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杨千嬅新专辑造型新趣 是非缠身否认唱衰老板(图)

杨千嬅新专辑造型有趣。

  杨千嬅新专辑将于明天(26日)推出,但她近日是非缠身,都是与唱片公司有关。先传她抢同门师妹卫诗的广告牌用,又被指不满公司没为她发展海外市场,想转会东亚不获接纳,于是“唱衰”老板林建岳。

  对于这些是非传闻,杨千嬅昨日(2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连番否认:“说我唱衰老板(林建岳)?不要吓我,我哪会这样做!正如黎先生(黎明)说的不要左手打右手,我只会向前走,不会左脚踩右脚的,绊倒自己是没有前途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编造新闻会不厌烦的,林先生(林建岳)和Leon(黎明)一直对我很好,这是全公司都知道,我不需要多解释,例如这次唱片,Leon重本投资帮我做,请来著名设计师朱祖儿为我设计封面,第一次拍唱片封面时是与排舞老师一起,一边排舞一边拍,Leon还主动提出将唱片部分歌曲送去韩国编曲和混音,怎能说他对我不好?所以我听到唱片公司高层说专辑订单非常理想,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建岳 | 杨千嬅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