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演艺圈裸泳造势成风 S.H.E也放豪言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电影《海角七号》大卖导致范逸臣裸泳,令台湾演艺圈刮起一轮“破十就裸”的风气。前日S.H.E以电台主播身份现身台北,宣传新专辑及正式开播的电台《FM S.H.E》,被媒体追问如果新专辑在台湾销量破10万张的话,该如何庆祝,Ella夸下海口:穿泳裤裸背!

  距离上一张《PLAY》专辑已经过了将近1年半,即使唱片市场越来越不景气,但《FM S.H.E》的台湾预购量还是冲到了4.2万张,让S.H.E又惊又喜。前日在重金打造的豪华旋转DJ台上,身着美丽小礼服的S.H.E三人,不仅声音悦耳,身材也让大家惊艳,可惜播报新闻时轮流吃了几次螺丝,把严肃的新闻报得笑果十足(见右图)。事后她们忍不住娇嗔:“舞台正前方的聚光灯太强了啦,让我们看不清楚稿子,平常录电台节目时,并不会这样的嘛。”

  最近由于范逸臣的裸泳事件,令台湾刮起“破十就裸”的风气,假如《FM S.H.E》在台销量超过十万张,问S.H.E要怎么庆祝?三个小女生顿时苦恼了起来,个性保守的Hebe虽然身材很有料,但平常一向藏得很好,当然不可能脱;最爱冲浪和游泳的Ella搞笑说:“假如没有人在看,我可能敢穿男生的泳裤游泳,只不过我肩膀宽,头发又短,从背面看,搞不好别人会以为怎么有个男生在游泳。”

  Selina苦思许久,突然爆出一句:“如果我们破十万张,就请阮经天和范逸臣再裸泳一次好了!”笑翻了全场,连Hebe和Ella都不禁大笑:“他们一定会想,关我什么事呀,莫名奇妙被拖下水。”裸泳话题持续不断,最后逼得Ella干脆说:“如果十万张真的要裸,那我会先去买一万张专辑,万一真的卖过十万张,我就拿去退货,这样就不会达到目标啦。”

  谈及新专辑,S.H.E表示,有许多歌曲都可以让听歌的人感受到希望与快乐,“比如由林夕填词的《我爱烦恼》,就是教大家不要怕烦恼;万一失眠,可以听听抒情的《月光手扎》来平静心情;而碰到了失意和失恋的时候,听着由周杰伦谱曲、Selina填词的《安静了》也很适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