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士兵突击》吴哲演押钞兵 见上亿现金睡不好觉

  回应《绝密押运》太假等诸多质疑

  李晨饰演陶涛

  一个是《士兵突击》里完美的吴哲,一个是《绝密押运》里的“问题兵”陶涛,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演员李晨自己都感叹“完全是两个极端”。

  对于网友关于这部剧的种种质疑,李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这部剧是对军人题材电视剧的突破。
当然,破绽的地方不少,我们拍的时候就清楚。”

  不真实

  已经改过很多台词和剧情了

  华商晨报:你自己喜欢陶涛这个角色吗?他和《士兵突击》里的吴哲反差很大。

  李晨:吴哲和陶涛简直是两个极端,吴哲是个完美的人,而陶涛正好相反,是个问题兵,他总是不断地犯错误。不过,他很可爱,不怕暴露自己的缺点,他很真实。我也想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

  华商晨报:有没有听到反馈,很多网友认为这部剧太假了,漏洞不少?

  李晨:我现在在外地拍戏,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评论的,不过你说假的地方,我承认。我们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发现很多问题,我和王斑都拍过军人戏,我们不断地更改台词、剧情,尽可能地让这部剧看上去合理。

  华商晨报:陶涛是个军人,他屡屡违反纪律,这个地方不太真实吧?

  李晨:对,可能以前我们看到的军人剧,不会这样,不可能翻墙啊,谈恋爱,他还打黑拳,但这是对这种题材的一种尝试。我们尽力在一个积极的环境下,演这种“问题兵”的故事。主题也是,主要是表现一个集体的成长吧,是80后的军人的成长。

  情感戏

  喜欢一个人没理由

  华商晨报:邵笛和陶涛两个人的感情,为什么能那么好?

  李晨:有好多人问过我了,不明白邵笛为什么对陶涛那么好。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当一个成熟稳重的人,久经沙场,然后发现了一个孩子,很像他,他从心底里就会想帮他。他们很相像,这个从别人的口中说出过许多次。

  华商晨报:剧中,你和程晓菲谈的是网恋,你相信网恋吗?

  李晨:只要有爱,我想任何的恋爱形式都是合理的。网恋,我当然不排斥。因为有杀人犯爸爸,程晓菲对男人,对爱情的最大渴望就是安全感,而军人本来就能给女孩子带来这个感觉。

  做担保

  《团长》相当好看

  华商晨报:《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拍摄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杀青了,但听说有些戏没拍完是吗?

  李晨:也不是没拍完,因为剧组发生了一些事,这部剧的后半部分就不是按剧本来拍的,但现在也很好,是个开放式的结局。

  华商晨报:什么时候会播出?

  李晨:应该是明年的3月份,或者1月份。

  华商晨报:你觉得《团长》可以达到《士兵突击》的高度吗?

  李晨:个人认为,《士兵突击》所表现的精神领域,达到了想象中的美好,很难去超越。但是《团长》很有技术含量,我们是用电影的拍摄手法来拍的,我担保,这部剧会非常好看,一定会引起很多热血青年的共鸣。本报记者孟丽

  李晨见上亿现金睡不好觉

  该剧开拍前,李晨专门去押运中队体验生活。

  李晨说:“我们几个扮演押运兵的演员跟着武警押运车亲身体验了一次真实的押运任务。现金啊,过亿的现金啊,光看他们往车上装钱就用了20多分钟,我们看得都有点傻了,不过周围的武警都没什么表情,全是一级戒备的状态,后来我们心理开始稍微适应了,然后在押运的过程中因为和巨额现金太近了,我心里又开始激动,以至于回去后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觉!”

  李晨深有感触地说:“那么多年轻押运兵,他们除了每天要面临着巨大的诱惑,还要在执行任务中承受巨大的压力,面临巨大的危险,而抵抗诱惑和直面危险的巨大的精神力量就是"忠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哲 | 程晓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