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菲尔普斯荧屏处女秀上演:“很认真,很搞笑”

  一位穿着蓝色泳裤、胸前挂着4块金牌的医生问躺在床上的伤员:“你哪里不舒服?”伤势严重的伤员看了他一眼,很认真地回答:“我一切正常。”

  这是今日播出的美剧《实习医生格蕾》中的一个片段,而这位穿着和言行身份完全不搭调的“无厘头”医生正是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上拿下8块游泳金牌的菲尔普斯,这次在《实习医生格蕾》中的亮相就是他的荧屏处女秀。
剧中,大摇大摆走进医院的他身上只穿着一条窄小的蓝色泳裤和一双夸张的黑色长统袜,最醒目的就是脖子挂着的金灿灿的奖牌,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众人目光。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扮演的病人在看到身穿泳装的“菲尔普斯医生”后突然“精神起来”,摆明了不想让这位医生给他做手术。

  对于自己的首度客串演出,菲尔普斯坦承演戏比游泳难很多,但成为热播剧集的一部分“会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