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大婚 曾黎等中戏同学将赴大马观礼

  幸福请柬

  新人:胡静、朱兆祥时间:9月27日

  好姐妹曾黎赴大马喝喜酒

  23日,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胡静袁泉秦海璐等并称为中戏“七朵金花”的曾黎透露要去喝好姐妹胡静的喜酒。

  胡静和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的婚礼即将于27日19时在马来西亚最顶级的金马皇宫盛大举行。
作为好姐妹的曾黎表示,她在27日当天会前往马来西亚出席胡静的婚礼,“不过子怡会不会去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们班上会去好些人。”曾黎同时也透露,自己准备了一个刻有“百年好合”字样的金饰,作为给胡静的新婚礼物。

  新人:聂远、杨光时间:9月28日

  这边胡静忙着发喜帖、拍婚纱照,那边与其婚期只差一天的聂远(博客)却选择低调完成人生大事。

  据了解,聂远(博客)和同门师妹、长春女孩杨光早就领了结婚证,28日举办的婚宴请的是男方家长以及答谢圈内朋友,到时大概会席开十桌。

  不过,近日却有消息称聂远之前的绯闻女友胡可将担任其婚礼的司仪。记者23日致电胡可本人,她表示自己可能会去参加,但不是司仪,“我现在在忙着拍戏,不在北京,那天来不来得及赶过去还是个问题。”

  而聂远的好友黄海冰向记者透露,聂远对这次婚礼一切从简,自己甚至没有收到喜帖,而是收到聂远发来的短信,邀请他28日到北京参加婚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聂远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