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央视明年广告价格上调 “名嘴”上海揽“财神”

崔永元是绝对的“央视”名嘴之一

  昨日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与李雨霏齐齐现身沪上,在2009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上海站活动上大展名嘴魅力,用幽默和机智助阵东家招揽“财神”。据了解,在广告总量不变的情况下,央视2009年的广告价格将“恢复性提高”,其中一套微调,其他专业频道的升幅差距较大。此外,备受各界关注的2009年春晚零点报时广告标的价为4300万元,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独家冠名标的价定为6000万元。


  小崔急着去探望偶像王晓棠

  每年的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都会请自家的当红主持前来捧场,今年也不例外,前几天的北京站有白岩松和王小丫助阵,此番上海之行则请来了备受观众喜爱的名嘴崔永元和经济频道的主持人李雨霏。

  昨天的说明会上,面对济济一堂的“财神”,小崔充分发挥其幽默机智本色,让现场不时掀起阵阵笑声和掌声。结束了主持工作后,崔永元便急匆匆地往外赶,对记者的采访和“财神级”粉丝合影的要求通通谢绝。原来,他此行还有一个重要目的——探望正在住院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王晓棠女士,小崔曾在《电影传奇》中专门制作过关于王晓棠艺术生涯的节目。

  “明年广告普涨三成”不准确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2009年广告普涨三成”,对此,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表示该说法并不准确。记者还了解到,备受关注的2009年春晚零点报时广告标的价为4300万元,而2008年春晚报时的最终落槌价为4281万元。此外,2009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独家冠名标的价定为6000万元。

  据介绍,今年的广告招标大会将由“招标竞购”和“签约认购”两个环节构成,其中“签约认购”是央视招标15年来第一次出现的新环节。此外,央视除拿出最为紧俏的如《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焦点访谈》、电视剧及CCTV特殊项目等为节目主体的黄金资源进行招标外,还新增了“《CCTV200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独家冠名”等项目。

  继续加大公益广告播出力度

  央视明年将继续加大广告审查力度,力争将“绿色广告标识”打造成业界标准,并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的播出力度。

  据介绍,为杜绝虚假、恶俗广告,央视从2006年7月18日起就推出了“绿色广告标识”,尝试建立广告产品的质量标准,为合法、优质、精美的广告打上“绿色广告标识”。2009年,“绿色广告标识”将向其他电视台、其他媒体与广告业界推行,力争使其成为一个业界的标准。此外,央视还将在每一个广告时段中至少插播一条公益广告。

  开年大戏初定《走西口》

  继2008年以史诗风格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取得收视开门红后,2009年的央视一套晚间黄金剧场将继续上演异彩纷呈的各类好剧,其中由苗圃杜淳联袂主演的传奇大剧《走西口》已初步敲定为开年大戏。

  此外,由张黎担任总导演、孙红雷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由陈宝国主演、根据老舍先生同名代表作拍摄的电视剧《茶馆》,唐国强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大航海》、王宝强再次“突击”后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由赵本山亲任导演的最新喜剧力作《关东大先生》、潘长江主演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等都已列入央视的播出计划。

  另外,央视副台长李晓明昨日透露,2009年,央视将开通阿拉伯语频道和俄语频道,争取到2012年之前,实现7种语言11个频道的国际化战略新格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 王晓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