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热拍 任程伟版中国特工呼之欲出

  电视连续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刚刚结束了在北京的热播,收视率最终突破5%大关,成为近期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作品之一,而剧中男主角任程伟饰演的冯家昌曲折的人生经历也感动了不少观众。任程伟目前正在横店赶拍新剧《地上地下》,记者特意赶往剧组探班,据悉,任程伟在片中扮演男主角刘克豪,一个建国前后取得突出业绩的中国特工,这也是任程伟首度演出地下特勤人员。

任程伟《地上地下》剧照
任程伟《地上地下》剧照

  中国式特工 任程伟一人分饰两角

  《地下地上》是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40集“谍战”大戏。讲述的是新中国建国前后,我党地下人员与国民党特务分子斗争,并最终铲除国家隐患的英雄故事,堪称“中国版007”。该剧由 “长春影帝”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等主演。

  任程伟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有刘克豪和乔天朝两个名字。经过记者了解,原来这是剧中人物在 “地上”和“地下”两个身份的需要,沈阳解放前他是地下工作者,隐姓埋名在国民党内部,这个时候叫做乔天朝。

后来解放了他继续同残留的反革命份子做斗争,但这个时候身份是恢复的,叫刘克豪。因此为了展现两位人物地域、背景、习惯等多方面的差异,任程伟在台词方面下了不少苦工。

  谈到这个角色,任程伟表示这是他一次全新的尝试,可以说分别经历了“猫捉耗子”和“耗子捉猫”的双重体验,也大大突破了之前正统有余潇洒不足的荧屏印象。当初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他腿部手术尚未痊愈,不过能够扮演刘克豪这个复杂多面的地下工作者对于他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最终依然决定参演。

  据了解,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任程伟除了克服腿伤的困难之外,还特意向专业的舞蹈老师学习了“交谊舞”,同时为了在形象上塑造出具有特色的中国式特工,光戏服就改了三次!

  谍影重重不忘谈情说爱

  在剧中,除了精彩的谍战戏,韩雪饰演的林静、王雅捷饰演的王迎香和刘克豪之间的三人感情戏也颇具看点。任程伟扮演的刘克豪和王迎香是假夫妻,而林静在剧情一开始就爱上了刘克豪,此后两人感情波折不断,有大量真真假假的“谈情说爱”。至于三人最终的感情归属,看来还要留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再揭晓。

  记者抱着是否一男二女的感情戏会跟之前热播的电视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相雷同的疑问询问了剧组工作人员,经了解后发现,虽然三个人交织出的感情故事是一大看点,但《地下地上》既然是以谍战之名,最吸引观众的就是充满悬念环环相扣的谍战情节,绝对能让观众大块朵颐。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位主演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在对戏的时候经常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相信在不久之后,观众就能看到这部精彩纷呈跌宕起伏的中国式谍战大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刘克豪 | 刘克 | 韩雪 | 林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