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莎莎挑战《智勇大冲关》 包租婆遭众人调侃

  湖南卫视正在全国热播的大型全民体育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前两日迎来了一群特殊的选手,他们就是湖南卫视9月28日即将播出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中一群幽默搞笑的年轻女孩儿。

  在剧中扮演开心果“马莎莎”的青年演员刘鑫与“丑女俱乐部”的其他成员一同参加了《智勇大冲关》的录制。

剧中不断带给大家欢乐的“马莎莎”戏外依旧搞笑不断。在节目现场,她以包租婆形象出现,再现了星爷电影《功夫》里头戴发套、身着睡衣、肥胖庸俗的包租婆经典一幕。

  比赛采用接力方式进行,每名队员冲击一关,参赛的十名选手自动分为两组——“不高兴”组和组“没头脑”,“不高兴”组——王凯、韩立、文梦洋、刘晓晔在剧中饰演耍酷扮帅的角色,而“没头脑”组的演员——毛俊杰、吴其江、张姝、白玉娟在《丑女无敌》剧中大都属于很傻很可爱又很搞笑的角色,因此“马莎莎”当然也要被分到这一组了。

  当身着假头套、宽睡衣亮相现场时,“马莎莎”立刻遭到了其他选手和工作人员的调侃。相比剧中喜欢身着鲜艳衣服、首饰挂满全身、一只手上五种颜色指甲油的形象不同,包租婆装扮似乎让这个年轻女孩看起来艳俗不少,习惯了她在剧中的打扮,突然的转型还真让相处已久的同伴们有些不适应。尤其是在“马莎莎”作为第一个闯关的选手“成功落水”时,一个落汤鸡样的包租婆更是让全场笑翻。

  值得一提的是,“马莎莎”与毛俊杰饰演的“裴娜”在剧中绝对算得上是一对“欢喜冤家”。剧中“马莎莎”为了气“裴娜”,经常买假名牌和裴娜身上的真名牌“抗衡”,搞得不熟悉情况的外人以为两人均爱穿地摊货,使得“裴娜”备受打击。而此次这对“欢喜冤家”竟被分到了一组,剧外的两人默契十足,虽最终“不高兴”组获得胜利,但两人和“没头脑”组的其他成员依旧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莎莎 | 裴娜 | 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