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恋爱兵法》国庆后华丽开演 中韩明星大秀演技

  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国庆之后又有大动作,许多观众非常期待的大型浪漫爱情剧《恋爱兵法》将在节后接档《丑女无敌》,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遮盖了神秘面纱长达近1年的重头作品即将亮相,而韩国导演、编剧的加入也备受关注,究竟在剧中,集合了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韩国的一线明星将会奉献一场怎样精彩纷呈、错综曲折的爱情追逐大戏?请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恋爱兵法》是由湖南卫视和天意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剧中由于韩国导演编剧的加入,更使得剧集充满了多元化的元素。韩方导演李敏澈曾执导过热门剧集《明朗少女成功记》,一举捧红了张娜拉,而编剧朴恩儿的代表作包括《巴黎恋人》等剧,两人的加盟给剧集注入了韩国偶像剧的全新思路,使得剧集的定位更加时尚、前卫;而剧集的明星阵容更是汇集了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以及韩国的一线明星。在《宫》、《魔女游戏》中出演过主要角色的偶像明星金桢勋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金正浩,曾在《云水谣》等剧中有过让人印象深刻表演的徐若暄出演女一号孙雨萱,另外,出演过《青蛇》、《天龙八部》等剧的陈紫函在剧中扮演金正浩的梦中情人、超级明星欧阳明明,在大片《集结号》中一炮而红的袁文康在剧中扮演欧阳明明的经纪人王文清,而开心果吴孟达则扮演教授金正浩"恋爱兵法"的老厨子亚苏。明星阵容可谓光芒四射。

  《恋爱兵法》为观众展开的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在中国的上海和韩国的首尔两个大都市,金桢勋饰演的金正浩扮演的是一个家族集团的继承人,他肩负着父亲交给他的任务来到上海,回到这个自己成长起来的城市,他以前曾经暗恋过的女孩已经成为了一位大明星(陈紫涵饰演),而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金正浩和梦中情人的小助理(徐若暄饰演)偶然相遇,两人之间迸发出爱的火花,因为这纠葛的爱情,他们之中产生了许多让人难忘的故事。究竟爱情是什么?爱情是一场"战役"吗?在寻觅爱情的过程中,会有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兵法"?在两两交锋之后,谁才会是真正获得爱情的人?就让这部充满青春梦幻的大戏来告诉你爱情背后的玄妙。

  此前,《恋爱兵法》曾计划在2008年开春作为"开年大戏"推出,但是后来却一直没有亮相,直到今天方才决定在国庆后推出。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首先是编排的需要,希望能以青春偶像剧的风格在"金鹰独播剧场"掀起一股收视高潮来,再加之最近湖南卫视希望能在这个10点档的强档剧场推出一波国产剧集的浪潮,包括《丑女无敌》、《恋爱兵法》的轮番上演,将让观众们见证国产剧集的实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浩 | 徐若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