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乐大本营》:“丑女”美女一起放电(图)

  9月27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播出《丑女无敌》专场。为配合湖南卫视自制大型励志喜剧《丑女无敌》28日在金鹰独播剧场的正式亮相,《丑女》在《快乐大本营》先与观众倾情约会。据悉,《快乐大本营》在电视剧播出前夜推出“丑女”。所有看过片子的人第一句话就是裴娜肯定会火,因为会有当时《粉红女郎》 里面万人迷的架式。主持人在采访林无敌的扮演者时,会问到如“是怎么选中演丑女这个角色的?为什么想要来演这个?”等问题。27日晚上,注定是美女放电,丑女放雷?《丑女无敌》两位女主角将以怎样形象示人?


  本期《快乐大本营》中,《丑女无敌》剧中人物林无敌、费德南、裴娜、陈家明四位将引来爆笑不断,精彩连连。虽说林无敌首次亮相电视节目,有别于以往神秘低调,但当主持人谢娜问到这身打扮是否就是剧 中模样时,林无敌表示因为有国际广告合约在身,现在这身穿着打扮仍不是剧中林无敌造型。一向以鬼怪精灵著称的谢娜忙问自己和林无敌相比,到底谁更丑。林无敌巧妙回答:丑与不丑,不是外表能做决定的,丑女能够征服全球亿万观众,主要是她的美超越了以外表为评判标准这一普通的审美标准。


  男一号刘晓虎因外形帅气,一出场就得到现场女粉丝的一片尖叫,在与主持人互动时,对娜娜演绎一小段片中风流倜倘却孩子气的片段,两人幽默的表演引来现场的一片欢呼。裴娜则先声夺人,开始就以“林志玲”的身份来自报家门, 以突出自己的性感和妩媚。陈家明则坦言剧集播出后会有些许害怕,因为有一半的观众在喜欢他的同时,也会有另一半观众讨厌他。

  27日晚19:35,《丑女》旋风来袭《快乐大本营》,抢在电视剧播出前夜,与全国观众来一场“美丽约会”,就在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