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丝路超模携手先锋艺术建文化品牌



  日前,新丝路模特机构与艺术先锋网,于北京恒基中心新丝路机构召开新闻发布会,联手启动“美丽三亚,新丝路模特艺术之旅”大型中国当代艺术活动。

  本次活动是国内首次以城市为单位,联合模特界、时尚界、中国当代艺术界,所举办的大型奢侈主题艺术秀。活动邀请的当今国内4位一线当代艺术家联手,共同为新丝路6位顶级模特进行的油画创作及其他艺术作品的创作,将成为最大的焦点之一。同时活动还将联合国内知名艺术家,征集超过百件不同类型艺术品,在12月赴美丽的三亚,与新丝路模特总决赛一同,为三亚奉上一顿多元的文化、视觉饕餮盛宴。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除了6位超级模特们所形成的一道独特风景线之外,先锋雕塑、先锋绘画到互动、参与的行为艺术贯穿其中,就连每一个环保袋,都是艺术先锋网邀请画家单独创作完成的不同艺术作品,极具收藏和实用价值。艺术先锋网希望通过联合中国艺术家圈子建立一个强大对外宣传、推广的平台,面向国内及海外的收藏者、艺术类基金、机构、画廊;社会企业与组织、批评家、评论家,为做大中国当代、先锋艺术的大盘,充当开路先锋。

  据了解,“美丽三亚,新丝路模特艺术之旅”将以长期品牌出现,每年举办一届,对于城市、模特界、时尚界而言,本次合作,开创了全面的、有组织的、有规划的,进军文化、艺术领域的先河,与艺术品实现了完美的对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