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三国》月底开机 黄维德接替黄晓明演周瑜?

  高希希版《三国演义》29日开机在即,但周瑜人选仍处于“难产”状态,继导演高希希日前表示“本周内会正式宣布”后,这个演员阵容中最大悬念正逐步解开。昨日,虽剧组工作人员通通封口,以“不知道”应对各界猜想,但漫天传闻和各方回应也暗示媒体,似乎台湾小生黄维德将有望出演周瑜,而黄晓明也曾是周瑜人选之一。

  “二黄”相争难确定

   陆毅演诸葛亮、聂远演赵子龙、何润东演吕布……高希希导演打造的青春版《三国演义》让人眼前一亮,但戏份颇重的周瑜的演员人选一直没有公布,这也成了开机前最大的悬念。

  从吴宇森电影《赤壁》开始,英俊潇洒的黄晓明就被网友评为周润发之后最适合扮演周瑜的演员。最终梁朝伟接演周瑜,让很多网友愿望落空的同时,也加重周瑜角色的分量--周瑜首次上升为男一号。此番重拍《三国》,无疑是黄晓明一偿夙愿最好机会。记者了解到,导演组确实跟黄晓明方有过接触,黄晓明自己也对周瑜一角特别感兴趣。不过档期成为他接演周瑜的最大难题:新《三国》本月底开机,拍摄周期近一年,这与黄晓明之前签下的片约档期冲突。

  与此同时,另一位黄姓男演员进入了候选范围--台湾实力小生黄维德。黄维德目前在大陆非常活跃,《京华烟云》、《少年嘉庆》等让他俘获大批观众。正在央视热播的《大唐游侠传》中,他扮演的铁摩勒形象硬朗,被该剧导演张纪中称为“荧屏第一硬汉”。不过,新《三国》中的周瑜,不是“硬汉”二字所能概括,他有勇有谋,性格复杂,是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特别是梁朝伟在《赤壁》中出演后,周瑜一角更被导演组与观众所重视,这也正是周瑜人选迟迟未能出炉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黄维德与扮演诸葛亮的陆毅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在陆毅夺得诸葛亮的角色后,若黄维德能出演周瑜,他俩的公司可谓收获颇丰。

  黄维德可能性颇大

  既然候选人已缩小到“二黄”身上,索性来个双方确认。昨日,记者就此事连线黄维德经纪公司副总穆先生,他表示,“我们还在跟高导谈。去年年底我就跟高导见过面,当时说我这里有两个不错的人适合两个角色,一个是陆毅的诸葛亮,还有一个就是黄维德的周瑜”。但当记者问及是否最终确定由黄维德出演周瑜时,穆先生避开话头,“《三国》 是个很大的戏,有很多投资方,要确定角色得征得大家的同意”。

  当记者连线黄维德本人,他的反应出人意料,“啊?我不知道啊。我一直在赶戏,处在封闭环境里”。黄维德告诉记者,早前曾听说要与高导合作新《三国》,但之后就没了下文,“到现在我也没见过高导,只从他作品里了解到他的风格,也很希望参与这类大制作”。至于竞争对手黄晓明,黄维德也不愿多作评价,“我想这么大的制作,这么好的导演,大家都很想参与其中。”

  随后记者联系到黄晓明经纪人周先生,他透露,黄晓明本人非常希望与高导合作,但眼下有两部电影开拍在即,无法抽身,“就算抽身来拍新《三国》,也要电影电视两边跑,对两边剧组都不尊重”。言下之意,黄晓明与新《三国》抱憾地擦身而过。这样看来,黄维德出演周瑜,靠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 黄维德 | 黄晓明 | 诸葛亮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