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周日大婚 绯闻女友胡可否认当司仪

  这边胡静忙着发喜帖、拍婚纱照准备晋身为豪门少奶奶,而与其婚期只差一天的聂远(博客)却选择低调完成人生大事。近日有消息称聂远要结婚了。新娘是他的同门师妹、长春女孩杨光,更指之前的绯闻女友胡可将担其婚礼的司仪,记者昨日致电胡可本人,她表示自己可能会去参加,但不是司仪。


  胡可和聂远关系一直很好。在2006年拍摄《红幡》的时候,曾传出胡可与聂远假戏真做的绯闻,胡可昨日向记者证实,聂远确实是28日结婚,问到是否担任婚礼司仪,胡可连连否认,“不是不是,我现在在忙着拍戏,不在北京,那天来不来得及赶过去还是个问题。”

  而聂远好友黄海冰向记者透露,聂远对这次婚礼一切从简,自己甚至没有收到喜帖,而是收到聂远发来的短信,邀请他周日到北京参加婚宴。谈到准新娘杨光,黄海冰表示自己没有见过,“之前的刘芸还听聂远谈起过,但是和刘芸分手后,他就再也没和我们说过他的感情生活。”

  记者昨日来到聂远的贴吧,网友对于聂远的婚事也颇为关心,有网友爆料称在21日参加了聂远在吉林辽源举办的一场婚礼,因为是女方的老家,所以都是女方家的亲属。而聂远的宣传刘小姐对于28日的婚宴没有否认,并且告诉记者聂远现在还在东北“出差”,但是具体在做什么,就不方便透露了。据了解,聂远和杨光早就领了结婚证,28日举办的婚宴请了男方家长以及答谢圈内朋友,到时大概会席开十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胡可 | 黄海冰 |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