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很彪悍?名嘴谭飞解读丑女效应

  由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联手推出的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即将在本月28日开播。昨日下午,《丑女无敌》在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主要演员“林无敌”、刘晓虎、吴其江、毛俊杰、王凯悉数出席。一同参加发布会的还有博客名嘴、资深娱评人谭飞。

“林无敌”
“林无敌”

“贱客二人组”
“贱客二人组”

  日前,《丑女无敌》被指是“山寨”版《丑女贝蒂》,剧组人员昨日表示,这是理解偏差造成的。“山寨”是指单纯的模仿借鉴,而《丑女无敌》则是购买了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的版权,对原版保留主线故事的同时进行本土化改编。美版《丑女贝蒂》也是购买墨西哥版版权进行翻拍的电视剧。《丑女无敌》和《丑女贝蒂》属于地位相同的亲姐妹关系。

  《丑女无敌》主办方透露第二季即将于11月份开拍,剧中的女主角林无敌最后变丑还是变美,都由观众说了算。

  针对“丑女”现象的一系列问题,资深娱评人谭飞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真正适合演林无敌的其实一定不是生活中的丑女,她甚至应该是个还不错的姑娘,有一股自燃疯流的态度,说不上千回百转,但也要有变成朵花的空间。用美女演丑女,她可能更不在乎自己形象,因为她在挑战,这怎么讲都是一种动力;用丑女演丑女,反而会扭捏,演不出一种真实状态。例如郑秀文演《瘦身男女》赵薇演《少林足球》塞隆演“女魔头”那叫演得好啊,丑得你掩鼻而笑,这个效果,才应该是调侃丑女的真谛。真丑女其实很难风流,因为她心里多少有障碍,缩手缩脚,观众反而难以同情。”

  同时谭飞还表示:《丑女无敌》的出现,会给现实生活中成千上万的普通女孩带来信心,她们不必再为自己的容貌而担忧,看过“林无敌”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的事业和爱情,这些女孩也会信心倍增,有更多的激情投入到生活当中。谭飞还开玩笑的说:“看完了《丑女无敌》,韩式整容的生意将会越来越不好做了。”

  在与在场媒体共同观看《丑女无敌》精彩预告片花之后,谭飞点评道:剧中时尚感觉不错,男主角费德南(刘晓虎)堪称“西装帅哥”,穿起西装有型有款,而剧中李安茜、裴娜、陈家明等人也各具特色,《丑女贝蒂》播出后其着装风格甚至影响了时尚界,希望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此举也有望引导时尚潮流。谭飞还打趣表示:《丑女无敌》片名就起得十分彪悍,丑女怎么无敌?看得出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的“野心”。

  在发布会上,“林无敌”坦诚告知记者,初出茅庐的自己能够担任重要角色感到兴奋和激动。“贱客二人组”吴其江和毛俊杰像剧中一样给会场带来许多笑声,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飞 | 贝蒂 | 俊杰 | 刘晓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