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幸福成本》再战英国电影节 高虎实力获肯定

  近日,英国Bite the Mango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由著名编剧程青松编剧、汇集了实力派演员高虎等人的数字电影《幸福成本》也有幸参加此次角逐。该片自制作完成后在业内就获得了权威人士的广泛认可,并曾相继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和长春电影节。高虎表示,自己主演的电影能入围多项电影节,已经是对他本人的一个很大肯定。

高虎最新造型
高虎最新造型

  高虎目前正在广州赶拍电视剧《我的30年》,他听闻自己主演的影片再次入围国际电影节,既兴奋又惊喜,他说:“我在《幸福成本》中扮演的角色跟我自己也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可以说是‘自己演自己’吧!所以当时表演也挺轻松的,真没想到最后会得到那么多人的认可,十分谢谢导演和编剧当初对我的信任。”

  据了解,电影《幸福成本》讲述了北京一对“70后”夫妻买房的故事,高虎在剧中扮演男主人公--一个三十而立的男人“陆军”,他和老婆积攒下十几万准备在奥运前夕购买房子,但此时自己的前女友突然出现,需要金钱上的帮助,夫妻二人从而经历了一段啼笑皆非的遭遇。

  此次本色演该电影,高虎在片中可谓是完全发挥了自己的特质。据看过该片的观众反应:“高虎简直将主人公“陆军”演绎的惟妙惟肖,他真实地还原了一个老实、憨厚并敢于承担的男人形象,表演得自然而生动。”

  值得一提的是,《幸福成本》作为第十二届“北京放映”活动的展映影片,也将于9月25日15点30分在北京百老汇新东安影城的“第六放映室”放映。高虎坦言,不管《幸福成本》是否能在此次英国电影节中折桂,都希望大家能够去影院用心感受这部众多电影人精心打造的饱含“幸福感”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