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辽宁拍《绿野情话》两头跑变空中飞人

  从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爱情呼叫转移2》)到数字电影《绿野情话》,从北京辽宁丹东。近日,来回奔波于两个城市之间的“80后代言人”林申,为了两部作品的拍摄工作,着实体验了一把“空中飞人”的感觉。

型男林申
型男林申

  由方军亮导演的数字电影《绿野情话》,近日在辽宁省丹东开拍,主演林申已经飞赴丹东,开始进组拍摄。从《不敢说爱你》、《飓风之吻》到这次的《绿野情话》,方军亮导演和林申已经是三度携手合作了。在这部作品中,人气小生林申将再度挑战自己,首次饰演一位对时尚触觉明锐、有型又有品位的时装设计师刘维。

  角色方面的挑战对于有着不少表演经验的林申来说,是可以把握的;真正的挑战在于片中这样一位走在时尚前沿的设计师,面对的却是一支组建于偏远乡村、透着淳朴泥土气息的模特队。女孩儿们参差不齐的素质、以及来自她们家庭的不支持与不理解、还有因为爱情而产生的诸多误会与阻挠,《绿野情话》真是让设计师林申伤透了脑筋。

  在《绿野情话》里,林申一人面对一群女孩;而在《爱情左灯右行》中却产生了天壤之别:林申将和一起,十二位男生共同争夺林嘉欣一个美女。据悉,30日林申将从丹东飞回北京,为《爱情左灯右行》的拍摄工作做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灯 | 方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