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访蒋友柏:悬崖上的贵族 北京弃政从商(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综合

  搜狐娱乐讯 你不知道蒋友柏是谁?!当你看到这位身材高大,外表帅气,既斯文又性感的男人的时候,也许你会以为他是哪家公司新签约的艺人。其实他的身世显赫,蒋友柏是蒋介石的曾孙,蒋经国之子蒋孝勇与妻子方智怡的长子。 毕业于纽约大学资讯管理专业。2003年2月蒋友柏与台湾影星,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的爱女林姮怡结婚,目前育有一对子女,长女蒋得曦、长子蒋得勇。

    日前,蒋友柏来京,搜狐娱乐趁此机会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据亲自见到他的同事讲,蒋友柏没有政治世家纨绔子弟的那个劲儿,他待人彬彬有礼,谈起话来非常儒雅。

    在专访过程中,蒋友柏表示对自己的姓氏感到骄傲,虽然他拥有偶像般的外表,但他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当谈到是否会从政时,已经经商多年的蒋友柏表示不会染指政界,并雄心勃勃地要在商界一展拳脚。目前,他已经做好进军北京市场的准备。

    相关视频视频:蒋家第四代进军北京 蒋友柏爱财弃政从商  
             
视频:豪门之后蒋友柏从商 日进斗金却深居简出  
             
视频:疯子、奸商、小人 蒋友柏三位一体? 
             
视频:蒋友柏夫人放弃坦荡星途 变身全职主妇

    附赠八卦一枚:蒋友柏天天准时陪妻小 自称怪癖老爸

   蒋友柏(蒋介石曾孙)自己当老板,一路跌跌撞撞,今年营收破亿元,是蒋家后代最成功的“生意人”。他是大老板,也是怪咖(注解:怪咖的意思就是指怪人~通常指脾气很古怪,有怪癖),别人上班时间他遛狗,他下班无应酬,专心与老婆林姮怡当儿奴,凡事只求“爽”就好;嫁鸡随鸡,林姮怡嫁给蒋友柏,似乎也感染怪异个性,逛街时与儿子抢戴南瓜帽。

  顶着“蒋家后代”光环、搭配帅气脸庞,蒋友柏只要现身,永远都是镁光灯焦点,他说自己是怪咖,“怪咖”之于蒋友柏,适用任何层面,他坚持早上6时上班、下午2时下班、在家没什么地位。日前记者目击蒋友柏下电视专访通告后,第一时间回到“橙果”公司报到,没多久就看到他换便服下楼遛狗,狗儿“方便”完后,他再牵它上楼,对照时间,正是超过2时。

  娇妻顶南瓜帽瞎拼

  随后他再度出门,与老婆林姮怡出门接小孩,已换上一身潮流劲装,许久不见林姮怡,她顶一头卷卷爆炸短发,中性打扮。夫妻俩来到托儿所,当天像是办万圣节派对,小儿子蒋得勇可爱地戴着南瓜帽,见到妈妈就吵着要抱抱,女儿“小玫瑰”蒋得曦看到爸爸就要牵牵。

  离开后4人没直接回家,一起到天母大叶高岛屋百货公司逛街,记者发现,蒋得勇在托儿所的南瓜帽,不知何时转到了妈妈头上,林姮怡不嫌幼稚,开心戴着小帽逛大街,最后还一起买玩具,蒋友柏直找wii游戏片,蒋得勇直吵着要买变形金刚,大的小的都玩得很开心。  

  蒋友柏昨趁帮小孩跑腿买晚餐时接受访问,生活规律像个机器人的他,除重视家庭生活,更疼小孩,问到帮小孩买玩具是否无上限?蒋友柏昨说:“当然不可能!”他自有“蒋式哲学”,称:“看他们是否有某种程度需求或成绩不错等,只要有助于发展,大概都会买。”记者赞他最近打扮有型,他大笑:“太抬举我了,都是老婆买的,搭配上只要“爽”就好。”

  怪咖行径解码

   一般公子作风/蒋式特殊行径

   ◎食:山珍海味、鲍鱼、鱼翅等/最爱路边摊肉羹汤

   ◎衣:Armani、Gucci等名牌加持/拖鞋、T恤不拘,且全出自老婆打点

   ◎工作:上午9时至下午6时(至少)/上午6时至下午2时

   ◎应酬:喝酒、继续谈公事/他对帮家人买晚餐等琐事甘之如饴,谢绝应酬

   ◎下班:打高尔夫球、网球或泡夜店等/遛狗、喂鱼、种菜、浇花、陪小孩等

   ◎喜好:以当白马王子为目标,全身散发魅力/他希望自己是“猪八戒”,就连小时演话剧,也抢当“猪八戒”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