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成都唱区:美女评委“红歌”示唱撼人心

成都唱区:美女评委“红歌”示唱撼人心

成都唱区:美女评委“红歌”示唱撼人心

成都唱区:美女评委“红歌”示唱撼人心

   9月13日,2008中国红歌会云贵川唱区在选秀之都---成都市激情上演,其评委阵容可谓国内顶级组合,他们是著名词作家阎肃、著名音乐指挥家滕矢初、青年美女歌星黄华丽,阎肃幽默而妙语连珠,滕矢初儒雅而专业精准,黄华丽美貌而唱功非凡,三位评委珠联璧合,相得益彰,精彩纷呈,令现场观众听得入迷,看得入神,美不胜收,其中新任评委黄华丽对红歌含义透彻的理解,对红歌演唱技巧的把握,尤其是其在现场的示范演唱,更是美轮美奂,令人赞不绝口。

  黄华丽是一名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教授,她是这几年活跃在军旅音乐舞台上的一颗明星,许多军内外重大演出、比赛她都有突出表现。作为青年歌手,在同龄人当中她的成绩可谓骄人:1996年获国家文化部 “全国声乐比赛”民族组一等奖第一名;1997年获“平壤第十五届四月之春国际友谊艺术节”比赛个人演唱金奖;1998年主演大型历史歌剧《屈原》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2000年获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银奖;2001年获“首届全军声乐新人新作大赛”演唱一等奖第一名;2004年获“第八届全军文艺汇演”演唱一等奖。黄华丽演唱的《一杯美酒》、《阳关三叠》、《我住长江头》、《没有眼泪,没有悲伤》等歌曲,或优美或高亢,展示了出色的演唱实力,得到音乐界的好评。(江西省电视台 王有希)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肃 | 滕矢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