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牛莉女儿首次亮相 也有“牛”脾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14:44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来源:lady格调

  牛莉给大家的印象总是干练泼辣的现代女性,但一个曾经很“牛”脾气的女明星,能迅速地转变得如此温柔,女儿的力量,不能低估。这回牛莉携爱女首次拍摄母女照。

  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孩子的牛莉,一直在为工作而忙碌。那时候,她觉得自己始终是一个人,缺乏母爱的意识,对家庭的责任感也很少。但女儿的突然出现,使得牛莉作为女人天生具有的母性一下子就被触发了,而过去那些不具有的情感也全都捡了回来。“以前在戏中虽然也演过母亲,但都是从别人那里听来学来的,现在则是自己的切身感触,以后再演母亲肯定会更加的真实自然。”

  怀孕期间牛莉也在拍戏,庆幸的是妊娠反应并不是太强烈。拍戏之余,牛莉常常会看一些关于育婴方面的书和电视节目,也会向已为人母的好友刘蓓请教,看看有些什么经验值得借鉴,例如胎教该怎么做等等。由于拍戏期间的生活不规律和过度劳累,牛莉有段时间心情非常不好,甚至严重的掉发。特别烦躁和焦虑的时候,她就会寻找一个安静的环境,看看书,听听音乐,或者睡觉。一来达到心理的放松,二来也是一种胎教。

  顺利生产之后,牛莉只休息了三个月就投入到了工作中。并非事业型的她,只是希望工作和生活两不耽误。但以后的时光里,牛莉笑言会尽量减少工作,因为她希望在孩子还小的时候,能够多匀出一些时间来陪她,实实在在见证着孩子的成长。毕竟女儿才是她和老公两个人的生活重心,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礼物。

  很多人都会问到牛莉,将来是否让孩子走自己的路,进军娱乐圈。牛莉觉得尽管孩子多多少少会受到父母的影响,但自己不会也不愿意干涉孩子的想法。“我的母亲就是我事业的领路人。而现在我也是一位母亲了,我也希望能够对女儿有所引导,适时、适当地给她一些建议和意见,但最后还是让她自己做选择。我只希望女儿能够在一个健康轻松的环境里,快快乐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