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08红歌会济南赛区五强选手——刘洋

优秀红歌手、山东“大妞”刘洋

优秀红歌手、山东“大妞”刘洋

  刘洋,来自山东,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是她从小的梦想,但是,命运多舛,她不得不放弃去大学学习声乐知识的机会。走上社会后,她坚持从事与唱歌有关的工作。为了生活,她当过酒吧驻场歌手,做过房产经纪人,当过商品推销员,却从未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在2007年的中国红歌会湘鄂赣(南昌)唱区,刘洋与冠军失之交臂,不甘心放弃的她,又辗转来到了晋冀鲁豫(石家庄)唱区,却再一次与通行证擦肩而过。

为了更多地学习实战经验,她甚至在2007年中国红歌会现场跑起了龙套,用另一种方式留在了赛场上。最终,依靠观众的短信投票,刘洋终于站在了红歌会的舞台上。在“红歌英雄汇”12进10晋级赛中,作为12强里唯一的女中音,刘洋凭借一人演两角的《白毛女》选段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她用男女对唱的方式,一会演喜儿,一会演杨白劳,男声深沉浑厚,女声高亢嘹亮,深深感染了三位评委,成功晋级,最后又跻身于2007中国红歌会8强之列。2008年,她怀着梦想的心,带着感恩的情,再次报名参赛,从海选开始,她过关斩将,顺利推进济南唱区5强阵营。(江西电视台 王有希)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