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找朋友》搞笑漫画曝光 林申今晚为蟹而狂

  42集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目前已经播出了近四分之一,诙谐幽默的剧情和那些“不说出口的冷幽默”,让观众在夏末初秋着实“凉飕飕”地笑了一把!近日 ,根据该剧剧照创作的《找朋友》搞笑四格漫画也随之曝光。尽管漫画内容与剧情无关,不过该四格漫画依然秉承了《找朋友》的“冷”劲儿,以平面的形式再次发力,把这部情景喜剧的搞笑功底发挥到极致。

《找朋友》四格漫画
《找朋友》四格漫画

  除了这些点到为止、给人更多想象空间的幽默以外,众多时尚新锐的社会话题也是《找呀找呀找朋友》的特点之一。在今晚18点53分BTV4即将播出的这一集中,几个朋友将围绕一只在逃的转基因螃蟹,展开“疯狂”的抓捕行动。正当大家被这只螃蟹闹得鸡犬不宁的时候,林申饰演的李帆却对电视里的澳门电视台饶有兴趣,螃蟹和电视台到底有什么关系?林申的解释估计将会让大家“狂冷暴汗”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