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年央视春晚广告价格确定 零点露个脸超四千万

  昨日下午,崔永元与李雨霏齐齐现身沪上,在2009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上海站活动上大展名嘴,助阵东家招揽“财神”。据了解,央视2009年的广告价格将“恢复性提高”,2009年春晚零点报时广告标的价为4300万元(2008年落槌价为4281万元),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独家冠名标的价定为6000万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2009年广告普涨三成”,对此,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表示该说法并不准确。记者还了解到,央视除拿出最为紧俏的如《新闻联播》、《天气预报(听歌)》、《焦点访谈》、电视剧及CCTV特殊项目等进行招标外,还新增了“《CCTV200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独家冠名”等项目。

  由苗圃杜淳联袂主演的传奇大剧《走西口》已初步敲定为2009年央视一套开年大戏。电视剧《茶馆》、《大航海》、王宝强再次“突击”后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等都已列入央视的播出计划。央视副台长李晓明透露,2009年,央视将开通阿拉伯语频道和俄语频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