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拍戏遭遇泥石流 被困陕北山区历险情

  近日来北方接连暴雨天气,令正在陕北偏远山区拍摄的《延安锄奸》剧组遭遇难得一见的泥石流险情,车辆被滚落的山石阻挡难行,暴雨之中更多车辆深陷泥沼举步维艰,十几公里的下山山路令整个组剧经历了一桩桩险情,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晏西”的陈紫函在推行汽车时更是摔倒在泥地里,最终在泥地里光脚前行,相当的狼狈。

陈紫函遇上泥石流
陈紫函遇上泥石流

陈紫函被困在公路上
陈紫函被困在公路上

  深山拍摄暴雨来袭

  当天正在深山里拍摄的剧组,暴雨的突然而至打乱了剧组的拍摄计划,选择紧急撤离,却没曾想下山一路是险相环生——导演的车直接滑下山路,而一旁是山崖,陈紫函自己的车子身陷泥石流,整个剧组的车队也陷入瘫痪。一翻努力后雨越下越大,陈紫函全身被淋湿,摔的全身是泥,鞋子陷在泥中,在搬石填路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搬起旁边的石头,陈紫函还不幸挂彩,刮破手掌。

险象环生后
险象环生后

  被困流石流中数小时

  回忆当天的情节,陈紫函讲述了当时大家本来打算在车中躲雨等待救援,可是见夜幕一点点降临,因为担心一入夜遭遇更大的泥石流将更加的危险,最终选择自救。当时自己换下被摔的一身泥的戏服重新下车,光脚跟自己的司机和助理一起拾起路边扁平的石块垫平泥路。在几个小时的顶着风雨的努力下,最终陈紫函和剧中男主角王铁成的车安全回到驻地,而剧组其它人甚至是弃车步行走出深山,剧组的车都是在第二日才顺利回到驻地的。

  经历劫难感触人生

  坚强的陈紫函虽历险情,但却感叹这一次深山历险记令每个人都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感触:“这一天的经历,变成了我们全组近日来津津乐道的话题,也应该是我们所有人生命中很宝贵的经历----就像化妆组长说的那样,当他们手牵着手在漆黑中摸索着,看见前面出现了一点点灯光都会让他们欣喜欢呼!他说第一次觉得,那晚剧组的面条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一顿饭。”

  陈紫函甚至笑言这次因为在剧中演八路军才能有幸让自己也体验了一回当时红军长征的坚辛,是人生的一次经历也是一份收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