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尚雯婕个唱将“袒肩露背” 唱粤语歌玩摇滚(图)

尚雯婕新造型
  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今天下午(24日),尚雯婕亮相北京为演唱会造势。从3月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首场个唱到深圳演唱会,尚雯婕坦言,现在的自己比以前自信了很多,“从剧场到体育馆,从一面台到三面台,对我压力更大。这次的演唱会不管是造型还是表演,都有很多的第一次,是我以前从没有尝试过的,我相信自己可以变得自信而多面。”

  第一次尝试“袒肩露背”造型

  即将再次开个唱,今天出现在记者会上的尚雯婕造型十分惊艳:一顶贝雷帽将她的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华丽的酒红色单肩长裙也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很少以如此典雅高贵形象亮相的尚雯婕,一出场便翻唱了dido的《thank?you》,谈到自己第一次尝试“袒肩露背”的造型,她直言非常不习惯,“刚看到这身衣服时,我自己都有一种惊艳的感觉,以前从没发现自己可以穿这样的衣服。只是帽子勒得很紧,刚才上台演唱前我调整了半天,才不至于在唱歌时窒息。今天的裙子也比较长,刚才上舞台时差点摔一跤。”

  个唱上唱粤语歌玩摇滚乐

  伴随着个人第二场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首次踏足体育馆的尚雯婕坦言有些紧张更有些期待,“这次演唱会就我自己来说,进步了很多。和北京演唱会最大区别是,它对我的挑战更大。从剧场到体育馆,从一面台到三面台,公司还请了奥运开闭幕式的部分制作班底来制作,不仅是演唱会场地和人数的加倍,而且从舞台方面来看都会有全新的调整和编排,对我来说压力更大。”

  记者:之前说你会在这次演唱会上尝试粤语和摇滚环节,是怎么考虑的?

  尚雯婕:我这次选择歌曲有几个标准,一个是与北京演唱会区分开来,北京是3张专辑的歌,为了避免重复,我就选了其他有新意的东西。还有就是我个人的喜好,比如摇滚,我爱听摇滚音乐,所以这次也选了一些大家比较接受的摇滚歌曲。

  记者:现在最终曲目确定了吗?

  尚雯婕:初步确定《富士山下》、《好心分手》两首粤语歌,这两首歌是团队一起挑选的,传唱度很高。广东话其实我不会说,我只是把这两首歌的歌词发音学下来。希望到时候广东的歌迷不要太挑剔。

  记者:在演唱会内容方面,据说会有多个“处女秀”,能否透露一下?

  尚雯婕:对,有很多以前没有表演过的内容,比如翻唱老牌皇后乐队摇滚歌曲《We?Will?Rock?You》,还有舞蹈部分,我现在每天花4小时练舞,从舞台设计到演出的概念也都参与其中。

  记者:又要筹备专辑又要开演唱会,怎么还能与自己的法语专业保持亲密呢?

  尚雯婕:之前我花了三个月翻译了一本法国的文学作品,年底就要发行。在翻译的过程中,我又重新温习了法语知识,这也是我写这本书的原因。今年年底到明年的工作的确比较忙,明年年初在上海有演唱会,还会出一张个人新的EP,希望大家能多提意见。

  记者:到现在为止,你还是保持着刚出道时的心态吗?

  尚雯婕:对,现在我的心态没有变化。能有一个舞台举办自己的演唱会,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安慰。我也很高兴能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当成职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