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登《电视指南》 与主创揭秘新一季

“绝望主妇”登《电视指南》
“绝望主妇”登《电视指南》

  搜狐娱乐讯 热门美剧《绝望主妇》的演员们登上了最新出版的《电视指南》(TV Guide)的封面,这也是这个剧组的演员继第一季之后首次一起成为杂志封面人物。

  “新一季直接调到5年后的剧情的想法的确是来自《迷失》主创们的主意。”《绝望主妇》的主创兼制作人马克-切瑞(Marc Cherry)说:“我们实际上在做一些好莱坞很罕见的事情。我们其实没有必要这样做,但是我们想这么做。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对待新一季的首集就像对待一部新剧的首演,就像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些女人们。”

  新一季的《绝望主妇》将于9月28日开播。

  在新一季中,剧情将来到5年后,一向充满魅力的加比(Gaby,伊娃-朗格利亚-帕克饰演)成了一个矮胖、尽显疲态的妈妈,而苏珊(泰瑞-海切尔饰演)和迈克(詹姆斯--丹顿饰演)已经成了过去时。而布瑞(Bree,玛西亚-克劳斯饰演)和凯瑟琳(达娜-德拉尼饰演)已经成立了一个“美食王国”。勒奈特(Lynette,费莉希蒂-霍夫曼饰演)的孩子则可能从少年违法走向少年监禁。而伊迪(妮可莱特-谢里丹饰演)5年前因为试图勒索布瑞而离开后再度回来,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富婆,并嫁给了戴夫(Dave,尼尔-麦克唐纳饰演),后者极力要求伊迪回到紫藤巷,但是却拒绝透露原因。

  “这很奇怪。”妮可莱特-谢里丹接受采访时说:“他用诡计欺骗了她,并试图操纵她。从某种意义上,他也有正面的影响,因为伊迪现在是一个更体贴和更有良心的人了,她也很激动能有个男人真心爱她。”马克-切瑞补充道:“戴夫是一个有点心理变态的恶人,他曾经受到过伤害,他即是报复者又是被害人。”

  10月26日播出的那集将讲述戴夫为McCluskey夫人举办70岁生日聚会,将包括完整的闪回重现。“每个来参加聚会的主妇们都会回想起这5年来发生的事情,这是很关键的一集,将会解释这些主妇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马克-切瑞说。

  新一季中,苏珊也不再脆弱。“你将看到一个封闭的、过于自我保护的苏珊,不是那么容易接近的。”泰瑞-海切尔说:“他和杰克逊(Gale Harold饰演)发展了一段新关系。”而布瑞和丈夫奥尔森在后者出狱后实现了团聚。“可怕的、不愉快的家庭团聚即将到来。”马克-切瑞说。

  本季凯瑟瑞将要成为奶奶,她在自己的大房子里显得很寂寞。“她将和紫藤巷中的另一户居民来往甚密,这也将会导致一个丑闻的发生。”马克-切瑞继续透露。“一些观众会很喜欢这部分,有些人则会抵制。”

  关于本季讲述5年后发生的故事的决定,马克-切瑞说:“如果你看了本季的首演而感到不是很喜欢的话,我有个建议:把你们的抱怨发给《迷失》的主创达蒙-林德沃夫(Damon Lindelof)和Carlton Cuse。毕竟,他们是‘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夫 | 苏珊 | 布瑞 | 莱特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