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俄罗斯国宝级歌手维塔斯个唱一波三折

  以艺术与品位在国际乐坛站立潮头位置的俄罗斯国宝级歌手维塔斯10月18日将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演出。但记者得悉:如此高级别的演出来宁其实并非一帆风顺。

  “世界戏剧节”的承办方在定夺这个不是戏剧的活动时几番考虑,最后把其定位、上报为“这场演出不是一般的通俗歌手演出,它含有的艺术分量和国际影响力,在南京都是空前的”。
记者从承办维塔斯南京个唱的演出商仟禧文化了解到,他们多年来都想把国际上真正具有艺术性和品质的高级别流行音乐演出引进南京。但一来歌手出场费高,二来南京演出市场有文化含金量的消费究竟能有多少,这种演出在南京市场能否成功还无定论。

  事实上,这回能邀请到维塔斯来宁,起因是缘于另一个遗憾。主办方本想邀请莎拉·布莱曼到南京参加世界戏剧节。但莎拉·布莱曼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来。就在这个当口,主办方注意到了维塔斯的中国巡回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说:“我们看中的并不仅仅是维塔斯的中国听众基础,我们更看中他的音乐美感与个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曼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