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嘉上:我不该说“路人甲乙丙丁全要署名”(图)

  《画皮》上映前的最后一次大型宣传活动,9月22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影城举行。由于飞机误点,甄子丹(博客)赵薇(空间)、陈坤孙俪等主创人员没能及时赶到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嘉上只好挺身“救场”一个人先上台让媒体做了“专访”,不过正如他调侃说,“演员都不在,大家可以随便聊聊”,缺少了演员的前半场发布会,正好让陈嘉上一了心愿把想说的话说了个痛快,并就“裸替”事件的始末做出了解释。

  陈嘉上开口就说,“我很希望在这里说一个事情,是有关我在广州发布会上解释为什么没有给周迅替身演员署名的回答,我当时说,难道路人甲乙丙丁全都要署名吗?这实在是非常不妥当的回答。
我之前跟这名替身演员谈过,她是专业的裸体模特,她说并不想出名,所以我们才没有署她的名字。但我那天的回答显得很不尊重,希望在这里解释一下。”随后有记者提问为什么周迅不自己出演裸露戏分,陈嘉上则认为周迅演裸戏压力太大了,“可能会有人认为她是为艺术献身,但肯定也有人认为她是为了博出位,所以为什么不干脆让专业的裸体工作者来演出?”影片里的三位女主角各有特色,陈嘉上坦陈最感谢的是周迅,“周迅是我们第一个找的女演员,整个故事是围绕她发展开来的。后来我们又找来赵薇和孙俪,她也从来没担心过是否会分薄她的戏分,所以我最感激的是周迅。”之后陈嘉上又提及,不少记者都觉得孙俪和赵薇的角色好像有点“调转”了,但其实这是他故意设置的,“我是有心把她们互调的,这样对演员来说也是压力,但新的尝试很可能会出现化学作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孙俪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