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爆茱莉与皮特妈妈闹翻 情绪失控对其大吼(图)

茱莉教育孩子首重自由
茱莉教育孩子首重自由

皮特参加多伦多影展,形单影只但很快乐
皮特参加多伦多影展,形单影只但很快乐

  中新网9月24日电 好莱坞银色情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女友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 Jolie)2个月前喜迎龙凤胎出生,但茱莉至今未公开露面,疑患上产后忧郁症,在法国庄园失控对准婆婆珍·皮特(Jane Pitt)大吼。皮特夹在中间,干脆“逃家”,独自出席影展图清静。

  美国媒体爆料,茱莉和皮特妈妈有代沟,教养小孩态度两极。茱莉放任小孩为所欲为,相信可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但皮特妈是老派作风讲究规矩,两人意见相左,渐生嫌隙。

  茱莉的一对新生儿常无故腹痛哭闹,令她寝食难安。她明知皮特妈好意帮她带小孩、做饭,好让她多休息,准婆婆说的话却令她感到烦躁。友人透露,她很介意准婆婆仍与前媳妇安妮斯顿联系,甚至鼓励儿子去见前妻。日前皮特妈问皮特是否会在多伦多影展和安妮斯顿碰面,茱莉终于爆发,提高分贝吼皮特妈:“别烦了!”

  皮特听到争吵赶来调停,却成为炮灰,她怪他“每次都站在妈妈那边,让她喘不过气来”。事后她已向男友及准婆婆道歉,但友人透露:“自从这次争吵后,皮特就不太常在家了。”果然,他连跑威尼斯及多伦多两摊影展,中间还绕去巴黎,找尽借口不回家。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茱莉、皮特再捐200万美元修儿童诊所(图)

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拿出200万美元在埃塞俄比亚成立了一所儿童健康诊所,他们俩的3岁女儿Zahara就是在埃塞俄比亚出生的.该儿童健康诊所重点是向患有结核病、艾滋病的儿童以及艾滋病毒携带儿童提供服务的...

08-09-16 15: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