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马伊琍住产院每天2500元 文章倒水喂饭无微不至

  尽管因为心疼老公文章辛苦赚来的奶粉钱而强烈要求早点出院,但剖腹产的马伊琍为了刀口的愈合必须在医院再呆上几天。本报记者昨日来到位于上海市浦东耀华路上的第一妇婴保健院,得悉她正入住在该医院的二楼美式产房中,等候在玻璃门外的记者还偶有瞥见文章的身影,马伊琍的父母陪伴女儿一整天后,于下午四点多离开。据了解,该医院二楼美式病房的套房有三张床,产妇和家属、婴儿等同住,独立卫生间、冰箱、微波炉、电视、饮水机等一应俱全,而房费只有2500元人民币一天。尽管已是该院最豪华的标准了,但如此日花费相比其他分娩的女星实在小菜一碟。

  一家三口房费每天2500

  早在今年五月份时,马伊琍便在前往该医院做产检时被一位细心的孕妇发现,当时她的妈妈陪伴在身边。如今,怀孕足月的她也在该医院顺利分娩。记者昨日从医院的一位护工处了解到,马伊琍入住的是该院二楼的美式产妇服务部,每个房间都是单独的,但房间内有三张床,家人可以随时来探望并留下来陪夜,一应俱全的配套设施,让产妇上厕所、洗澡、吃饭等都更为方便。不过,这个房间的标准尽管已经是该院最豪华的了,但还是不算昂贵,每天2500元的房费对于马伊琍一家三口来说,性价比还是相当高,别说王菲、张柏芝、那英等大牌的大手笔,就算是和之前王志文的太太陈坚红在上海另一所更高级的母婴保健院的日花费相比,马伊琍也仍然算是节约的。据悉,马妈妈会每天来给女儿送一些营养汤、产后补品等,但在天黑之前都会离开,留给这对小夫妻足够的空间。

  文章行色匆匆避镜头

  昨日下午,等候在二楼病房玻璃总门外的记者发现,文章匆匆在楼道出现过一次,穿着简单T恤、休闲裤和拖鞋的他,打扮极为居家。只是一看到记者举起相机,他便心急火燎地冲回房间,未再露脸。

  据透露,文章这几天基本也都住在医院里,甚至有护工看到他亲手喂马伊琍吃饭,很是恩爱。当记者要求院方协助与马伊琍沟通时,得到的回复是马伊琍现在需要安心静养,不想曝光。

  之后,记者于下午大约四点半左右的时候,看到两位中年妇女从病房走出,其中一位疑似马伊琍的妈妈,只见其躲在电梯里探出头来,询问前台小姐还有没有媒体在,一听说还有一个记者时,她便立马把人缩进电梯,片刻消失在记者的视线中。

  医院安保升级严防记者

  不但家人对记者严防死守,医院同样如此。据称,因为生产的消息被媒体曝出后,马伊琍家人便认定是院方“泄露了风声”,因此要求把医院一楼的保安也调到二楼马伊琍入住的病房来把守。

  尽管家人和院方都毫不客气,但医院护工向记者透露,这对明星夫妻本人都极为平易近人,常常会与他们主动打招呼,整日笑脸相迎。有时,他们也会和医院的护士们聊聊家长里短,询问产后恢复和婴儿照顾方面的护理知识。“马伊琍的爸妈其实对我们也都还挺亲切的。文章对马伊俐也很好,很温柔体贴,倒水、喂饭等无微不至,马伊琍真是很幸福啊。”看来,她的幸福让医院的工作人员们都羡慕至极。

  记者昨日还获悉,马伊琍和文章的经纪人傅小姐已于昨日向公司的工作人员发喜蛋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