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化剑》新疆开垦 刘向京顶着风沙种棉花

  由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新映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兵团党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32集电视连续剧《化剑》正在一0二团十连外景地加紧拍摄。 《化剑》根据兵团女作家王伶的小说改编而成,是一部反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初期"铸剑为犁"的军垦题材长篇电视连续剧。

刘向京种棉花
刘向京种棉花

  在该剧中扮演国民党起义部队的团长俞天白的刘向京,也正在紧张拍摄中。当记者电话采访到刘向京时,他的声音已经有些疲惫,他告诉记者:每天的拍摄非常的紧张,早上六点开车到现场后,会一直拍到凌晨,然后再花一个多小时到住处休息。

  刘向京所饰演的俞天白在一段时间被下放,然后会跟着许多人一起物农,种起棉花,几集的戏拍出来很漂亮,只是拍摄时的沙尘很大,太阳也不客气的暴晒,有时候一天下来,鼻子和嘴里都是黑黑的沙子。再加上天气的干燥,脚上的皮肤已经裂了很深的口子。不过刘向京表示:再苦也会好好的把这部戏拍完,俞天白是一个很立体的角色,因为他的人生经历非常丰富,开始是国民党的团长,到最后和共产党一起化剑为犁,共同开创新疆这片土地。说他“亦正亦邪”也不为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俞天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