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 > 新闻速递

围棋美女唐莉 《敌营18年》出演美女记者许曼华

  被媒体评为“中国第一围棋美女”的唐莉不仅是围棋高手,还是专业的新闻工作者。最近,唐莉正式受邀加盟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剧组,与杜淳、阿斯茹、朱虹、王鹏凯等著名演员同台飙戏。

围棋美女唐莉

  据悉,这是唐莉首次触电拍摄电视剧,剧中她饰演的角色是“美女记者”“许曼华”。这可一点都难不倒她,因为唐莉的专业学的就是新闻专业。只不过,以往大家更加关注的是她的围棋爱好,而忽略了她的本专业。这次能够在剧中重新回到自己的专业擅长,让唐莉高兴不已。她对自己的这次出演很有信心。

  记者见面会上,唐莉对记者说:“尽管这是我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但是,对于出演角色的职业并不陌生,所以,基本上能胜任角色的出演。在剧组,和大家相处融洽,也让我学习到了不少的演技知识,这将有利于我以后的发展。”

  相信,多才多能的“围棋美女”唐莉,将通过电视剧的造型给喜爱她的棋迷们和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