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志国杜淳父子齐上阵 《非亲父子》演绎父子情

  首部以父子关系为主题的电视剧《非亲父子》近日在辽宁、山西、广西卫视热播,该剧以父子亲情、家庭和睦为主题,剧中充满悬念的剧情和感人至深的亲情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非亲父子》杜志国剧照
《非亲父子》杜志国剧照

杜志国饰乔胜利
杜志国饰乔胜利

  胜利集团老总“乔胜利”(杜志国饰)的儿子“乔晓东”(杜淳饰)过生日,同一天生日的维修工“刘成”(张铎饰)无意中带走了一份重礼,因此锒铛入狱。出狱后的“刘成”适逢农村家中变故,父亲重病不起。“刘成”因此对“乔胜利”充满了仇恨,开始酝酿报复“乔胜利”,夺取乔家财富,而“乔胜利”发现“乔晓东”是当年抱错的孩子,于是他开始寻找自己的亲生儿子……

  这是杜志国杜淳父子两人首次在剧中饰演父子关系的角色,虽然两人在剧中只是养父子关系,但流露出的父子亲情却感人至深,杜志国表示,虽然此前也曾与儿子杜淳多次合作,但关系最近的却是这次在《非亲父子》中的合作,听着儿子在剧中亲热地叫爸爸,他感觉很欣慰也很自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胜利 | 杜志国 | 刘成 | 乔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