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格-瑞恩登《InStyle》:前夫是个大骗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女明星梅格-瑞恩登上了最新出版的《InStyle》杂志封面,她在采访中控诉了她的前夫丹尼斯-奎德是一个大骗子,采访摘译如下:

  有关丹尼斯-奎德的外遇:“丹尼斯对我不忠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是非常痛苦的。在我离婚后,我才更多地了解实际情况,但我不是一个受害者,毕竟我和他也有过快乐的时光,我们的婚姻也维持了很长时间。”

  关于她与丹尼斯-奎德的离婚:“这无疑是一次解放。现在我是完全自由的,我不关心别人是怎么想的。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关于她和拉塞尔-克劳在2000年的恋情:“拉塞尔并没有破坏我们的婚姻。是我搞砸了事情,我伤害了他。我不能再和另一个人保持一种长期稳定的关系,起码当时我不能。不过现在我是自由的了,我已经不在乎别人是怎么想的了。”

  关于她的女儿黛西(Daisy)—三年前在中国领养的女孩:“我没有感觉是我领养的孩子,我感觉她就像我亲生的一样。黛西很聪明,她总是让人停下手中的事情陪她一起玩。”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