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主妇”Susan难逃命运 新欢Jackson同样有秘密

Susan的新欢Jackson
Susan的新欢Jackson

  搜狐娱乐讯 葛尔•哈罗德在第四季《绝望主妇》的大结局结尾出现的短短5秒,让所有观众大吃一惊。然而在9月28日第五季的开始,他将与剧中的Susan上演更加令人激动的戏码。

  当紫藤街的时间一下子跳到了五年之后的2013年,主妇们的生活都发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Mike结婚并生下一个孩子的Susan,身边男人换成了Jackson。原本Susan还想隐瞒她与Jackson的关系,但是纸自然包不住火,两人的关系必定会被人知晓。

在第五季中,Jackson与Susan的关系,以及Susan将如何抚养她与Mike的儿子将会成为故事的主线。Mike当然也会为了要出现在儿子的生活中而与Susan发生矛盾,至于Susan的新爱人Jackson,则同样是个有秘密的男人。

  至于Mike与Susan究竟为何会离婚,外界谣传是由于Mike失手杀了人,而使得Susan终于忍无可忍决定结束与他的婚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