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网友为文章马伊琍之女起名 “文化”得票最高

    独家策划:文章得千金 请为小姑娘起名

    搜狐网友总动员给新生爱女起名 文章关注表谢意

   


  昨日本报报道了女星马伊琍于本月20日在上海产下一女,圈内不少好友都接到她的报喜短信。据悉,马伊琍的女儿重6斤多,身体健康。身为父亲的文章也非常兴奋。目前他们给女儿起了小名叫九儿,下月将大宴宾朋为女儿摆满月酒。因为还没有大名,昨日就有一家网站为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发起了征名活动,所起的名字更是五花八门。

  马伊琍今年33岁,而文章只有24岁,他们是圈内有名的“姐弟恋”,两人曾在电视剧《锦衣卫》和《奋斗》中两次合作,两人于今年年初领取了结婚证。在接受采访时,两人表现得十分恩爱。记者了解到,因为爱人马伊琍本月是预产期,文章专门从台湾剧组请假,回到上海陪伴妻子。

  马伊琍在上海的第一妇婴医院生下了女儿,目前已经出院。而记者了解到,原本在西安的文章的父母打算去上海照顾儿媳妇,但是马伊琍方面觉得一切在上海挺好的,希望公公婆婆能够在西安安心上班,所以文章的父母暂时还没有和小孙女见面。不过,已经荣升为爷爷奶奶的文章父母非常开心。

  文章表示,目前女儿还没有起名字。因为网络上报道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小名为九儿,网友给的解释也是五花八门。大多数网友认为,因为小朋友是出生在九月,所以起名为九儿。然而有一位网友的解释颇为搞笑,认为是马伊琍和文章两人因为年龄相差9岁,所以起名为九儿,不过这位网友的想法遭到了更多网友的反对。一位网友表示:“那伍佰的名字呢?”

  昨日有网站发起了为文章和马伊琍女儿征名的活动,得到了上千人的参与。网友给小朋友起的名字颇具想像力。一部分名字非常的文静,比如文采、文心宜、文潞、文静、文秀、文雅等等;还有一部分非常有意思,比如文所未闻、文绉绉、文字、文艺、文学、文化。被称为韩国国民妹妹的文根英也在网友起名之列。“文化”得票率最高。网友的奇思妙想也代表了对马伊琍和文章以及他们孩子的美好祝福。

  明星子女名字趣味多

  明星通常在给下一代取名上会非常慎重,不过他们自己给孩子起小名的时候却是趣味多多。

  喜爱穿蕾丝的“公主”伊能静称自己的儿子是小王子,孩子都三岁多了,庾澄庆才想到一个自己非常满意的大名——庾翰睿。

  为了怕女儿原名“张瑶菁”谐音近似“妖精”,以后读书时会被同学乱取绰号,张学友将女儿名字改为“瑶萱”。

  从怀孕开始就一直相当低调的吴君如夫妇,曾为女儿的名字很发愁,后来因为吴君如主演《金鸡》,因此吴君如直接用“小肥鸡”作为爱女的昵称。

  刘仪伟的女儿叫刘乐思。据说在这个名字之前,刘仪伟还给女儿起过“刘罗锅”的名字——全称是“刘丽罗伯茨”,另外一个名字则叫“安吉丽娜刘丽”。

  黄磊、孙莉的女儿叫黄多多,父母希望女儿多才多艺的同时多福多寿,因此取名多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