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公益中国年度评选开启 谭维维高票入围明星候选

  2008年,中国的不平凡之年,太多的人感动了中国,感动了世界,为了彰显2008“大爱精神”的诠释者,10月28日,“2008公益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大典暨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塔隆重举行,此次盛大活动由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数家权威媒体、慈善机构共同发起主办,同时也得到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工商联、全国妇联等单位的鼎力支持,晚会现场将聚集著名企业家、慈善家、演艺明星、体育明星、政府官员、慈善公益机构及各界慈善人物。

  有慈善的地方就有明星的身影,中国演艺界一直都不缺乏挺身而出以身作则的慈善公益明星,此次活动也将评选出数位2008公益中国年度的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典范,目前入选的候选人除了内地及港台知名艺人成龙李连杰刘德华王菲章子怡等之外,还有一些近年走进公众视线得到好评的新人,川籍歌手谭维维就是其中之一。

谭维维
谭维维

  这位豪爽的四川妹子,一直在持之以恒地参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年初湖南地区遭受冰灾,谭维维在湖南参与亲力赈灾半个月之久,上街扫雪、录制电力英雄的公益MV、参加赈灾义演、捐款并号召自己四川的家乡人民帮助湖南人民;5.12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奔赴血站献血,采购救灾物资,之后又组织自贡志愿队徒步进北川担当志愿者参与抢险就灾,安抚受灾群众,参与捐款,呼吁大家领养地震孤儿,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谭维维又接二连三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各类赈灾募捐慈善晚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尽的,在谭维维的带领下,她散步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歌迷们也不断参与捐款。

  而近日记者辗转通过经纪公司联系到谭维维的时候,她正在西藏,自己的“爱心音乐会”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而音乐会的主旨也是引起大家关注藏区,助学助残助医。她表示并不知晓入围此次公益中国评选活动,无论是否当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一点点力量能够帮助到越来越多的人,让他们的生活开始拥有希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