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各大赛区赛事报道

湘鄂赣: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火爆开幕(图)

image

  7月8日晚,中国红歌会湘鄂赣(南昌)唱区海选在南昌正式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image

  7月8日晚,中国红歌会湘鄂赣(南昌)唱区海选在南昌正式拉开帷幕,图为第一场参加比赛的41名选手。(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image

  来自南昌的1009号业余歌手一上台就来了个4歌连唱,让观众和评委大饱耳福。(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image

  参加比赛的外省少数民族1007号选手发挥极为出色,载歌载舞演唱了一首《青藏高原》,成为当场比赛中第一位进入下一轮赛程的选手。(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image

台上载歌载舞,台下亲人助阵。(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7月8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7月8日晚,中国红歌会湘鄂赣(南昌)唱区比赛在南昌正式拉开帷幕,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审艰难的选择,来自陕西的李东海最终从4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英雄会决赛的通行证。中国红歌会湘鄂赣(南昌)唱区共举办3场,分别在7月8日、9日、10日举行,每一场将产生一名选手将参加8-10月的《红歌英雄汇》全国总决选。

  据了解,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海选,一个突出的情况是参赛选手多和业务水平都比较高,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有高校的学生、有SOS儿童村的妈妈、有少数民族的歌手,有业余歌手还有专业歌手。其中来自南昌的1009号业余歌手一上台就来了个4歌连唱,让观众和评委大饱耳福。

  大概是少数民族天生就会唱歌的缘故,参加比赛的外省少数民族1007号歌手发挥极为出色。载歌载舞演唱了一首《青藏高原》,成为当场比赛中第一位进入下一轮赛程的选手。南昌的另一位选手1009号也凭借4歌连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突出“重围”进入了下一轮赛程的选手。有意思的是,比赛还在进行中时,他就被“粉丝”拉住索要签名。

  据悉,今年的中国红歌会将分为三个阶段:一是6-7月在全国开展的《红歌总动员》,主办方将在南昌、成都、石家庄、西安四地分别进行海选,之前还在北京进行高校赛区的海选,脱颖而出者将晋级第二阶段活动。第二阶段活动是8-10月的《红歌英雄汇》全国总决选,将各赛区的优秀者集中起来PK。所有选手将得到统一培训,再层层筛选,最后留下的选手将参加红歌会的主场晚会,并有机会与唱片公司签约。最后一个阶段便是红歌会的主场晚会,众多知名艺术家、歌唱家将齐聚一堂,展现红歌的精彩魅力,将红歌会推向最高潮。

  红歌会的火爆不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也引起了业界的足够重视,红歌会目前已经足以称为一个文化现象。有业界人士评论说:“红歌,红色年代,红色精神,这些孕育新中国的概念与元素已植根于中华大地,在广大民众中更有着很牢的根基。所以,红歌会不仅持久性不容置疑,广泛性更是有目共睹。大江南北,男女老少,凡是有红色精神的地方就有红歌,从而也将会有红歌会的红色浪潮。红歌会老少皆宜,男女通吃,绝对是一场全民盛宴。广植于民众内心的红色情结,造就了红歌会盛大气象的广泛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