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魔法与梦想同行 迪士尼《魔法奇缘》等5碟齐发

  魔法奇缘 Enchanted


  并不是所有的童话故事结局都是公主和王子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如果有一天,公主王子走到这个凡尘俗世,他们又会否相依相偎到老?吉塞尔公主在“安达拉西亚”动画王国期待着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出现,终于,善良英勇的爱德华王子打败了怪兽,公主王子一见钟情并私定终身。在去婚礼的路上,吉塞尔被恶毒的娜丽莎女王施法诅咒,阴差阳错地来到了现实世界曼哈顿……

  单身律师罗伯特和女儿无意中把这个从天而降的公主带回家,为了报答罗伯特一家的收容和照顾,吉塞尔公主招来了老鼠蟑螂小鸟来收拾房屋,更撮合委托罗伯特打离婚官司的夫妇客户,把罗伯特一家平静如水的生活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

与此同时,爱德华王子亦不顾一切地冲过魔法漩涡,誓要到现实世界中拯救爱人。

  颠覆迪士尼经典童话故事,迪士尼经典动画与真人演出的完美结合的作品,荣获三项奥斯卡提名,国内上映票房不俗。天真公主和凡人律师携手偕老,憨厚王子和野蛮女友恩爱终身,原来天造地设的两对恋人在俗世相遇交叉相爱。毫无私心的童话人物和现实冷漠的纽约白领,熟悉的童话人物粉墨登场,在屋檐下公园里舞厅中制造了大量令人会心一笑的笑话。

  泰盛文化发行的正版迪士尼DVD收录《幻想成真》、《删减片段》、《NG花絮》、《魔法奇缘中的迪士尼经典元素》、《皮普的困境:立体折叠书》精彩花絮,双语字幕加双语声道,适合所有童心泛滥的人士观看。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在国内粉丝们翘首相待《机器人总动员》的时候,这部于去年大放异彩无人能敌的动画回来了!故事讲述小老鼠小米和身边所有的老鼠不同,它有一个远大的抱负,成为站在世界之巅的伟大的厨师。一次偶然机会下,小米来到了已逝的厨神餐厅,认识了资质平平却认真学习的学徒小宽,两人一拍即合。小米躲在厨师帽中,通过头发来操纵小宽的肢体,帮助他做出一道又一道美味佳肴,引来了全城最挑剔刻薄的美食家的赞赏,与此同时,神秘人鼠组合的成功引起了狡猾主厨的怀疑。正是凭着对烹饪的热爱,他们凭借一道法式杂菜煲(片名Ratatouille就是这个意思)感动了整个巴黎!恰恰印证了厨神的名言:人人皆可烹饪。

  囊括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所有国际性殊荣,皮克斯继续动画界不可破灭的神话。泰盛文化于年初曾经发行过该片正版DVD,内赠吉鼠利是封,可惜当时只发行的版本携带台配声道。想弥补这一缺陷的朋友是时候下手了!泰盛文化于近日洗版发行国内公映普通话版的《美食总动员》,何炅、谢娜、维嘉幕后献声,随碟赠送五款精美杯垫,数量有限,值得入手。

  101忠狗 101 Dalmatians


  在伦敦市的一座大屋内,一对夫妇养了一对相亲相爱的大麦町狗——彭哥和佩蒂,它们生了十五只可爱的狗宝宝,生活无忧无虑。然而天又不测之风云,恶毒的坏女人库伊拉突然出现,并偷走了它们的心爱宝贝。斑点狗彭哥和白佩蒂在众多热心的动物帮助下,经历种种困难,终于从库伊拉的魔掌中救出99只遭难的大麦町狗。

  迪士尼第17部经典动画长片,根据儿童读物《101忠狗》改编而成,被认为是父母最乐意推荐给小朋友观赏的电影之一,迪士尼动画长片中相当受欢迎的一部。泰盛文化首次推出双碟特别版,画面和声音经过先进数码修复,生动重现。全新的特别收录和游戏,经先进数码修复,非凡经典重现。第一碟收录《全家人的"101忠狗"》、《给影迷的"101忠狗"》、MV;第二碟收录《音乐与其他》、《游戏》。

  101真狗 101 Dalmatians


  电脑游戏设计师罗杰带着他的大麦町公狗去公园散步,巧遇带着她的大麦町母狗来玩的服装设计师安妮妲。罗杰和安妮妲新婚,两只大麦町狗也成为了狗父母,而且一胎生了15只狗宝宝。皮革爱好狂库伊拉想用这些小狗的毛皮做一件外套,于是心怀不轨派人诱拐这15只小狗。狗主人与警察联合所有正义的力量,展开了惊天动地的营救大行动。

  迪士尼根据1961年经典卡通片《101忠狗》重拍的影片,荣登1996年度全美十大卖座片第6名。本月由泰盛文化发行的DVD携带双语声轨,双语字幕,典型的迪士尼式童话故事,温馨纯情,善恶分明,适合全家欣赏。

  102真狗 102 Dalmatians


  《101真狗》续集篇,坏女人库伊拉表现良好提早假释出狱,她宣示将不会与动物皮毛扯上任何关系。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她又开始觊觎大麦町狗的皮草大衣。在法国服装设计师的帮助之下,库伊拉故技重施,两大坏人携手无恶不作伤天害理,誓要将动物界搞得天翻地覆!究竟上天会否保佑这些可爱的小狗狗能够幸运逃过一劫?坏人是否得到应有的报应?全身毫无斑点的大麦町狗─小怪可否将大家救出生天?

  本月由泰盛文化发行的DVD携带双语声轨,双语字母,收录《影片制作旁白解说》、《幕后制作花絮》、《102真狗视觉特效》、《狗狗动作超载》、《大麦町犬》、《被剪掉的电影画面:库伊拉出狱》。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罗伯特 | 塞尔 |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