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本周推荐:《绝密押运》 找死版的《士兵突击》

  揭秘武警生活的《绝密押运》以80后新一代的军旅生涯为主线,以武警护卫的绝密工作为主题。剧集很好看,小人物的奋斗故事让人欲罢不能,李晨的表演也很出彩。但是,剧集不够平和,偶尔为了突出矛盾冲突,而故意设置离奇情节,因此令《绝密押运》很难成为第二个《士兵突击》,只能说,这或许是一部“找死版《士兵突击》”。

  士兵太跩―――找打
李晨在《绝密押运》中仍是一个个性十足傲气的兵
李晨在《绝密押运》中仍是一个个性十足傲气的兵

  貌似为了显示剧集的与时俱进,剧中人物三句不离“80后”,有必要吗?现在85后、90后都已经成长起来,干吗怎么总拿80后说事,不提80后大家也不会想着这些士兵是70后的人,虽然他们看着像秋天的麦子一样成熟。

  为了显示陶涛的特立独行,剧集设计了一段陶涛不满排长找岔,直接把饭扣在排长盘子里的片段。一直等着看好戏,盘算着他扣在排长的脸上还是头顶,没想到只扣在了盘子里。这不是美国的大片,也不是台湾的偶像剧,美少女不满阔少的嘴脸,可以潇洒的反击。这里是军队,军队一向纪律严明。奥运期间,烈日之下,守护奥运场馆的武警个个严守军风军纪,站在那里像铁人一样。这样的好军纪应该是平常训练出来的,试问一个士兵可敢向排长挑衅?而且挑衅之后难道不会受到惩罚吗?陶涛的行为只能说一句――找打。

  玩命训练――找死

王斑的魔鬼训练法一点不比老A差
王斑的魔鬼训练法一点不比老A差

  邵笛为了训练士兵的实战心理素质,竟然自己亲手执标靶,让三个优秀的士兵持真枪打靶。虽然邵笛口口声声地说,自己如果因此而以身殉职,过失者不负法律责任,但是他有没有想过人家的心里能否承受这样的过错。明摆着自己想“找死”,还要拉个人下水。幸好三人都是神枪手,子弹没有飞离靶心,打到邵笛的身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女记者有点250―――找骂 

赵子惠饰演的女记者有点让人堵心
赵子惠饰演的女记者有点让人堵心

  剧集中军报的肖记者,带着个数码卡片机就去采访了。她算文字记者还是算摄影记者呢,要说是文字记者没见她采访,要说是摄影记者那卡片机也太不专业了,所以看下来整一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在军队里,肖记者的表现,一字形容“二”,两个字形容“欠登”,三个字形容“二五零”,军队的领导把她当客人善待,可她却把自己当成了“没挂名的政委”,啥事都掺和。要不怎么说,“战争请让女人走开”,这部剧中也得让女人走开,不是重男轻女,而是这个肖记者的行为实在让观众看着“无语问苍天”,这编剧怎么弄出来个这样不识相的美女记者呢。

  虽然,有种种的缺失,但是《绝密押运》不失为一部好剧,很多细节很引人。比如剧集伊始的拳击场面,马上就让观众欲罢不能的爱上此剧;再之后,陶涛与郭铁之间的铁哥们兄弟情,让人觉得搞笑也感动;当然最重要的是环环相扣的案件线索,整体看下来不失是一部好剧。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