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拉-奈特利接演作家菲茨杰拉德之妻泽尔达

凯拉-奈特利貌似泽尔达
凯拉-奈特利貌似泽尔达

  搜狐娱乐讯 最近片约如麻的英国大美人凯拉-奈特利,前几日刚刚接演情感伦理片《最后一夜》,今日又签下了《美丽与诅咒》(Beautiful and the Damned)的片约。分身有术的奈特利将在2009年继续保持超高的银幕曝光率。在《美丽与诅咒》中,她将扮演美国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杰拉德之妻泽尔达-塞拉。曾拍摄过《恋恋笔记本》的尼克-卡萨维茨将执导这部影片。

  菲茨杰拉德1896年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一个商人家庭,1920年发表了第一部长篇小说《天堂的这一边》。小说刚刚出版一周,他便与泽尔达-塞拉在纽约结婚。这对令上流社会非常艳羡的才子佳人,在纽约社交界一直过着夜夜笙歌的奢靡生活,但最终因为挥霍无度而让生活变得愈发窘迫。菲茨杰拉德后来染上了酗酒恶习,泽尔达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1940年去世的菲茨杰拉德代表作有《了不起的盖茨比》、《夜色温柔》和《最后一个巨头》,《了不起的盖茨比》是他创作生涯的颠峰,被称为爵士乐时代的“编年史家”和“桂冠诗人”。他与南方姑娘泽尔达的婚姻,也在一定程度上催化了他的创作灵感,比如《松包蛋》、《冰宫》、《明智的事》和《最后一个南方女郎》等爱情小说都把着眼点放在了南方。换句话说,菲茨杰拉德笔下的很多女性形象,都是以妻子泽尔达为原型创作的,虚构人物的性格特质与泽尔达非常相似。

  《美丽与诅咒》的叙事焦点并未落在斯科特-菲茨杰拉德身上,这部艺术化了传记电影,主要还是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泽尔达由奢华小姐转变为精神崩溃者的不幸经历,同时也放大了她对作家丈夫在生活和事业上的影响。凯拉-奈特利是本片绝对的女一号,擅演古装戏的奈特利,扮演泽尔达这个二十世纪初的女性角色自然是驾轻就熟。目前,奈特利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是,马希-塔德金执导的《最后一夜》也将进入拍摄日程,她必须在挡期上留出空间,在明年二月之前完成这两部戏的前期拍摄。《美丽与诅咒》的男主角尚未敲定,剧本也正在修改之中,尼克-卡萨维茨将明年之初正式开机,预计在09年秋季进入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茨杰拉德 | 奈特利 | 凯拉 | 盖茨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