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吴尊打戏得“鬼脚七”盛赞 被夸成“功夫巨星”

吴尊
吴尊

  香港导演马楚成以梁祝的故事为原型,融合了武侠以及青春偶像元素的影片《剑蝶》将于10月1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如果说吴尊首次触电大银幕足以让该片得到年轻观众的青睐,那么,近期片方揭晓了片中许多重量级的“绿叶”,包括狄龙、庾澄庆、冼色丽、熊欣欣、樊少皇等等,则是保证了影片能够吸引其他各个年龄段观众入场观看。

  对于好学的吴尊,打星樊少皇和“鬼脚七”熊欣欣都是赞不绝口,称他绝对具备了功夫巨星的好素质。“吴尊看来不像第一次拍动作片,加上他帅气的外形,成为一颗闪亮的动作男星,指日可待。”

  除了熊欣欣与樊少皇,《剑蝶》中的其他配角也不可小觑。大哥狄龙饰演阿SA扮演的祝言之的父亲,哈林庾澄庆则扮演搞笑红娘并撮合梁祝姻缘的草头师叔,冼色丽饰演祝言之的婢女,还有邵兵饰演的威严铁将军及谭俊彦饰演的斧头帮帮主,都令故事更加紧凑及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狄龙 | 庾澄庆 | 冼色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