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身材遭网友质疑:这根本不是她的腿(图)

  虽然布兰妮近期成功瘦身,但如此又长又细的腿,还是让人感觉PS过度——“这根本就不是她的腿”。

  万众翘首企盼的小甜甜回归将延后一星期。据悉,原定于昨日(美国时间22日)派电台宣传的首播单曲《Womanizer》将推迟至29日“见天光”,而各位粉丝则可以在10月7日进行网络的付费下载。但是昨日(23日)公布的布兰妮“女权”宣传照被网友表示PS成分过于严重。

  新单曲还要修改

  据布兰妮所属的JIVE唱片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临时决定对新单曲进行修改,“关于新单曲的混音目前还没有完成”。
同时,早先流传网络上的40秒试听版,被证实是未完善的小样,而流出小样的电台DJ因违反规定而被停职2周。有消息表示,美国最著名的两大电台KIISFM与Z100已经花了重金买下全球首播权,而其他电台只能在10月7日之后播出,其他任何在规定计划前播出《Womanizer》的电台须交纳25万美元的罚金作为代价。

  “这根本就不是她的腿”

  除了单曲备受关注外,布兰妮的新造型让众人更为惊艳。宣传照中的布兰妮气势十足,用女王的态度征服着男模特。不过很多网友表示宣传照中,布兰妮被PS得过于严重,“这根本就不是她的腿”、“这可以说是艺术作品,而不是照片”。但还有不少网友给与布兰妮支持,“布兰妮通过自己的努力肯定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