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涛黄渤疯狂收破烂 田原红配绿扮按摩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昨日,由阿甘导演,郭涛、黄渤再度联手打造的09贺岁喜剧《高兴》在京杀青。关机发布会上,郭涛、黄渤这对“疯狂搭档”再出奇招:电影搞笑情景再现、“环保服饰”走秀、邋遢造型亮相,种种恶搞招数让现场笑声雷动。一向文艺气息浓烈的田原,更是故意“糟蹋”自己,形象颠覆至极。

  亮相 主演剧中造型爆笑登场

  当天的发布会,主演郭涛首先登台亮相:土到掉渣的衣服裤子、80年代流行的布腰带,斜跨一个60年代的土黄布包——布包中还插满了菊花,再背上红蓝编织带,郭涛将“收破烂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也笑果十足。黄渤的造型虽然没有如此刻意搞笑,但是天生幽默的他,在台上将众演员狠狠地调侃了一番,郭涛和田原均不幸“中招”,现场爆笑不断。

  走秀 田原的颠覆形象之旅

  发布会愈来愈多,如何出奇制胜便成了各剧组头疼的事情,有阿甘和郭涛、黄渤在的《高兴》剧组,显然不缺“点子”这种东西:拉上一干演员,穿上纸制衣服,上演了一出疯狂环保走秀。而走秀的特点一言以蔽之:雷。尤其令人瞩目的是田原,俗话说,“红配绿,俗到底”,当天田原的衣服正好将此俗进行到底,却也十分符合戏中“按摩女”的角色,较以往的形象有颠覆性的改变。

  细节 黄渤抽烟 郭涛吐苦水

  台上的黄渤拉着二胡疯狂搞笑,台下却静静独坐一隅,抽起烟来。与他份属老友的郭涛,则趁机向媒体大吐苦水,称这部戏是他拍摄过的“最脏、最臭、最苦、最累”的戏,所拍摄的场景不是蚊子成群的废楼,就是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和垃圾回收站。“在这个戏里我就没穿什么好衣服。”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