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赫敏”拍华丽写真 “魔法天裁”奇幻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魔法少女”艾玛·沃森走进英国顶尖服装设计师的灵感,为美国版《Harper's Bazaar》10月号拍摄了一组充满“哈利·波特”系列片元素的华丽写真。好比仙女棒点石成金,“魔法天裁”组合瞬间拉开了布料奇幻秀。

  裁艺神奇咒,功夫了得

  英伦有女初长成。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片中赫敏一角走红的艾玛·沃森,今年迈入了18岁。当年那个一头蓬发的黄毛小丫,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清纯丽人。

  这位90后的女星,也迅速成为国际时尚圈的新宠。日前,沃森就走进了《Harper's Bazaar》杂志营造的“魔法殿堂”。高大的图书馆、木制的长餐桌、墙上的肖像画……所有背景都采撷自“哈利·波特”小说中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而为沃森量身打造华服的均为英国著名的服饰设计师,包括亚历山大·麦昆、克利斯托弗·贝利、马里奥·施瓦博、薇薇恩·韦斯特伍德、菲利普·崔西、马修·威廉姆森、贾尔斯·迪肯等。

  身为才智过人的“魔法优等生”,沃森在领悟“裁艺神奇咒”方面同样了得,无论是穿上亚历山大·麦昆设计的价值上万美元的大红礼袍,还是戴上帽型魔术师菲利普·崔西设计的孔雀桂冠,都别有韵味。这些设计名家与沃森的合影也新意迭出,有的模仿小说原著中会动的人物肖像“钻”进了油画,有的则“住”进了神秘的水晶球。

  明年读大学,首选文科

  除了学校成绩单上的一把“A”,好学的沃森也没有拉下时尚这门功课。

  日前,她先是穿着白色维多利亚式低胸长裙亮相英国国家电影大奖的颁奖礼,之后又以一身成熟打扮出席了2009春/夏伦敦时装周的多场品牌秀,坐在嘉宾席内孜孜不倦地“取经”。

  由于新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上映期从原定的今年11月“战略性”延迟到明年暑期档,不再忙于宣传的沃森腾出了不少空闲时间。她表示,自己会好好利用这段意外假期环游全球。“我最近刚从肯尼亚回来,感觉太棒了!不久前,我还去了香港。也许,我还会去纽约看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扮演者)的舞台剧《恋马狂》。”沃森对自己的游览日程滔滔不绝。

  不过,对一心打算考入名牌大学的沃森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学业大计。她日前透露,自己将于明年报读大学,“我已经申请了一些大学,包括一些美国大学。如果我去美国读书,我会选择文科专业,要是留在英国,我则想研究英国文学。”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