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急诊室》拍完结篇 乔治-克鲁尼无意回归

乔治-克鲁尼曾经是《急诊室》的标志性人物
乔治-克鲁尼曾经是《急诊室》的标志性人物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急诊室》的制片人正在筹划为该剧拍摄第15季,也就是最后一季。尽管制片人本身非常乐观地认为能够将该剧过去的明星们全部召集起来,但是该剧的大明星乔治-克鲁尼却表示无意加盟。

  《急诊室》的执行制片人David Zabel之前表示已经为剧中角色安排了非常精彩的剧情,其中包括该剧过往的每个角色。然而乔治-克鲁尼的发言人却让这位制片人彻底死心,“乔治-克鲁尼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过,他不会回去参加拍摄工作了。

这部戏对他来说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他现在的工作重心是忙着拍电影。”

  《急诊室》想要邀请乔治-克鲁尼回归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传了几个月,看来这次是该剧制片人打消这个念头的时候了。尽管没有了乔治-克鲁尼,但是曾经扮演Mark Greene医生的安东尼•爱德华兹,以及John Carter医生的扮演者诺亚•怀尔都已经确定参加该剧的拍摄。这部长达15季的电视剧,计划在2009年五月以两小时的大结局为其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