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尚雯婕自曝“宅女私生活” 曾10个月涨工资三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10月份,尚雯婕将在深圳举行自己的演唱会,而她的演唱会发布会赶在国庆前召开。虽然近来一直勇于改变形象,在发布会上也以艳丽盛装登场,但最有趣的环节其实不在发布会上,而在一张CD上,这张CD里,尚雯婕自问自答,不仅自揭“宅女私生活”,还透露了在成名前当白领时,自己10个月三涨工资的妙招。

  宅女私生活:自称懒人 吃是生活一大主题

  当日的深圳演唱会发布会,尚雯婕又苗条不少,据说是学跳舞,上形体班的结果。眼前的尚雯婕虽然瘦下来,但是在随发布会赠送给媒体的尚雯婕“自雯自答”声话EP当中,尚雯婕却透露了自己“爱吃”、“爱睡”的习惯。这张自问自答的CD里,有30个问题,采用简单的录音笔录制,十分的原生态。许多不为人知的尚雯婕的“小秘密”也在自问自答中和盘托出。

  如果尚雯婕不出门,呆在家里会干些什么?尚雯婕说自己会在家里找东西吃,一边吃一边看碟,顺便给家里的芦荟浇浇水,时不时地晃来晃去,打打电话,看看《成长的烦恼》。这种生活状态已经相当悠闲,但是居然没有达到尚雯婕所期待的理想状态,在她看来,理想的生活就是:“睡在床上,什么也不动,吃的用的都能放在床边,随手就可以拿到。”也难怪,尚雯婕会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很懒。除了懒,私下里,尚雯婕对于“吃”似乎也特别有心得:呆在家里没事,她会找吃的;不开心,她会吃东西;最爱录制的节目是“烧菜类”的,因为录完就可以吃东西……虽然这么爱吃,也自称懒人,但是凭借着现在的形体课的训练,尚雯婕现在依旧保持着苗条的身段。

  做白领很成功:10个月涨三次工资

  这30个问题,是尚雯婕公司的员工出给她的,有一道题,询问其以前在公司工作时,怎么向领导申请涨工资。尚雯婕回答得相当坦白,复旦大学的高材生,以前作员工时,也很成功,她透露曾经在10个月内涨了三次工资,每次涨的幅度都在50%以上,不过,她向领导申请涨工资的方式显然无法借鉴。尚雯婕介绍说,每次申请涨工资时,她一般都直接对老板说:“老板该给我涨工资了”,然后眼神坚定地望向老板,老板通常停顿半刻,说:“该涨多少啊……”工资随即涨了上去。显然,尚雯婕不仅学历好,运气也不错,遇到了一个如此好商量的老板。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