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嘉玲未有生牛仔计划 跟王家卫是亲密战友

刘嘉玲表示伟仔为新片苦练武功
刘嘉玲表示伟仔为新片苦练武功

  刘嘉玲昨日以“优雅形象大使”身份出席Longines尖沙咀栢丽大道专门店开幕礼。不过,却遇上三号颱风,嘉玲与传媒都要冒雨出席,但风雨下的嘉玲仍不失优雅,依然明艳照人。会上嘉玲获赠一隻二万多元的新款腕表及在颈上挂了奶嘴的水晶牛,预祝她在明年牛年有喜;但嘉玲却表示暂时未有计划。

  跟王家卫是亲密战友

  昨日在会上嘉玲与赤裸男模齐演绎新表,见到肌肉男的嘉玲都忍不住大笑。问到嘉玲是否也会生个“牛仔”?她笑指大会可能是提她小心饮牛奶,她坦言暂时未有生BB的计划,但多谢大家关心。伟仔最近要为《咏春》一片练功夫,嘉玲都指伟仔这次很认真,要先增肥再练出肌肉,她笑说:“他不比赤裸男模输蚀呀。”至于要练到有多少腹肌,就要给惊喜大家。可是,她指伟仔现在的肌肉体形和线条都比以前靓,但她不是只喜欢伟仔身形,更笑说:“我什么也见过啦!为部戏或为自己健康都是好的。”

  最近有传伟仔与王家卫反目,将离开泽东转投林建岳旗下。嘉玲说:“我都不知道为何会有这些传闻,我们与王家卫在公在私都是有默契的伙伴及拍档,二十年来都志同道合。(是不是还有合约?)我们是跟泽东签了合约,但已超越非一般经理人与演员的关系,彼此有共同自标和理想,是亲密战友,做到互相欣赏和尊重。”那是否因为伟仔将拍林生的电影呢?嘉玲指伟仔与林生向来有合作,她相信是因为伟仔想过成立一间製作公司,才会有这些传闻出现。但她指伟仔、王家卫和张叔平是铁三角,以前创作了很多好靓的光影,未来都会继续。

  阿菲与李亚鹏好恩爱

  另外,王菲传流产,嘉玲指这些问题留待她自己答好了,作为朋友她会保护对方,亦希望她健康快乐。她又指之前都有邀请王菲去她家作客,免得被狗仔队追访。有传王菲与李亚鹏闹离婚,嘉玲表示知道是什麽事,她觉得有时娱乐新闻为了好销量,报道好多时都不顾别人感受,真是好无稽。她又有求证王菲吗?嘉玲指阿菲与李亚鹏很好,总之将来的事好难讲,但他们现在都好爱对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李亚鹏 | 王菲 | 林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