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曾黎为胡静准备精美贺礼 吃素食杜绝大闸蟹

  08年真可谓是一个结婚大年,刘嘉玲、陈慧琳、王志文都纷纷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如今内地女星胡静也马上就要大婚了。作为她的中戏同班同学,曾黎自然也被列在了受邀宾客之列。昨天(9月23日)在上海为电视剧《蓝色档案》进行宣传的曾黎透露自己已经收到了请帖,而她也早已经为这对新人准备好了礼物。

曾黎作为胡静的同学 贺礼早已送上

  为胡静送上“百年好合”金饰 喝喜酒希望粘粘喜气

  收到了胡静的喜帖,曾黎表示一定会抽出时间去马来西亚参加她们的婚礼,而且除了她,别的大学同学也会去赴喜宴,只是具体是谁,她不方便透露。作为曾经的同班同学,曾黎自然也不会空手而去,她透露已经自己早已把准备好的“百年好合”的金饰送了过去。

在剧中饰演女特务,舞刀弄枪自然少不了
在剧中饰演女特务,舞刀弄枪自然少不了

  曾经的同学,胡静已名花有主,章子怡和外籍男友也爱得如火如荼。但曾黎却坦言自己仍然没有结婚的对象,希望这次去喝喜酒可以粘粘喜气,回来找到如意郎君。

  力推素食主义 对大闸蟹毫不动心

  9、10月的上海正好是吃大闸蟹的大好时节,许多明星都会慕名来到上海只为佳肴。按理说,这里来到沪上宣传,曾黎真是来对了时间。可惜偏偏她是个素食主义者,对荤腥丝毫不动心。她说:“我是吃素的。不会用吃大闸蟹来作为庆祝工作成功的方式,我比较鼓励大家吃素。看到小动物被猎杀,放到餐桌上作为食物,我觉得这样很不环保。”

曾黎参演的《蓝色档案》主创合影

  据悉,《蓝色档案》将于9月24日起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