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曾志伟:我是陈慧琳的“半个爸爸”(图)

  昨天,曾志伟以老板身份出现在上海,只不过他不是开电影公司而是开牛排店。曾志伟表示,自己有意按照电影院的模式在上海开餐馆,引入“茶餐厅文化”。

  而为了主持10月2日陈慧琳的婚礼,曾志伟还特地回绝了美国一个电影节的采访邀约,“电影节年年有,陈慧琳的婚礼一生只有一次嘛。”

  明星开店也能成功

  说起餐饮经验,曾志伟的底气可一点都不比演电影和主持差,自诩为“烹大师”的他从事餐饮行业已经有25年。在这个过程中失败的例子也不少,不过在上海开设的几家食店都生意兴隆,这让他更加打定主意要把大本营放在这里。
“明星开店百分之七八十都不成功,其实还是一句话"力不到不为财",你要真正花功夫下去才行。”

  曾志伟坦言自己对吃非常感兴趣,平时都在外面吃饭,算起来一年中大概只有两三次在家吃饭。“其实我最终想做一个餐馆的概念是希望像电影院一样,好比在香港很流行的茶餐厅文化。比如一班朋友出去看电影,大家可以去不同的放映厅,喜欢喜剧、爱情片各种类型的都可以自己选择,开餐馆也是这样,希望能在一个大的广场里开不同的餐饮店。”

  希望不在陈慧琳婚礼失言

  忙完上海牛排馆的开张,曾志伟表示27号要专门回香港为担任陈慧琳婚礼司仪“开会”。此番受邀为陈慧琳的婚礼当司仪,曾志伟表示自己好像是陈慧琳的“半个爸爸”,陈慧琳出道当电影新人以及给张学友的歌曲拍MV的时候,就是签在当时的电影人公司。

  不过鉴于曾志伟以往主持开玩笑经常尺度惊人,所以这次他也表示要收敛一下:“目前还不知道我要做些什么,可能上半场庄重,到了下半场大家酒喝多了就搞笑吧,当做一个节目去做。不过我会克制自己,因为以前有过在朋友婚礼上失言的经历。”至于要送什么当贺礼,曾志伟则开玩笑道“我当主持就是最大的礼物了”。

  作为“半个爸爸”送女儿出嫁,曾志伟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不知道陈慧琳有男朋友的事情:“她就是很单纯的一个人,什么时候得罪人都不知道,这么多年来还是一样不成熟,所以一直也没绯闻,是最干净的艺人。”能够像陈慧琳那样对外公开婚讯,在香港演艺圈并不多见,大多数艺人对于恋爱结婚还是遮遮掩掩,对此曾志伟表示娱乐圈的确“比较奇怪”:“当明星的另一半很痛苦,要是粉丝知道你结婚了大概就会走掉一半人。”

  不过,曾志伟透露陈慧琳一直就是爱情至上,结婚之后就考虑生孩子,虽然不会完全退出,但还是倾向于在家相夫教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