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爵士女神”戴安娜10月9日来沪献艺(图)

  将于10月9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的“爵士女神”戴安娜·克瑞儿,日前推出了新专辑。在接受记者电邮采访时,戴安娜评点了目前风头正劲的诺拉·琼斯,她表示后者的音乐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爵士乐。

  对于被称为“流行爵士”的诺拉·琼斯等人的的音乐,戴安娜·克瑞儿说:“她的音乐的确受到爵士的影响,自成一体,有她的风格,但这种风格不是即兴的爵士风格,很难给它下个定义。”戴安娜表示,对她而言,ChristianMcBride、CassandraWilson、JoshRedman才是她眼中的年轻爵士音乐家,“唱得很爵士并不是真正的爵士音乐,我并不是批评诺拉·琼斯的风格不好,爵士本身就是有责任的自由自在。


  大批像诺拉·琼斯这样的歌手的出现为不少年轻一代认识爵士乐打开了一扇窗口,戴安娜表示,没有人在乎一个歌手是不是真正的爵士音乐家,只要不在现场假唱、把爵士元素带入自己的音乐里,那就是好的。

  谈到新专辑,戴安娜表示这将是一张浪漫的交响风格的专辑,有一个60人配置的交响乐团与她一起表演,甚至会有热闹的舞蹈音乐。而音乐和家庭也让她找到了生活的宁静。

  虽然来过中国多次,但戴安娜遗憾地表示自己在中国没有听过任何爵士乐,但她很希望能有机会和中国的爵士乐手交流。她还兴奋地表示在中国有很多好朋友,还曾经尝试过中药,甚至在香港有一个固定的中国针灸医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安娜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